【VIP142】

这边三人无语,宇文殇桀却觉得这么安排挺合适,挺好的,宇文渺墨本来身体就不好,又不爱吃东西。

这种习惯都要一点一点养过来,酒这种东西当然是不碰最好了。

侍应生微微弯腰,退了出去,没过多久,就有人把四人刚才点的酒,还有一杯橙汁送了进来。

“你也真是,来夜魅不喝酒,喝什么果汁。”宇文凌寒有些哭笑不得,宇文渺墨笑笑没做声。

其实他来夜魅,也就是一时兴起想来看看,本来也就没打算喝酒,身为医生,宇文渺墨对烟酒是真的敬而远之,除了十二人聚在一起时,宇文渺墨偶尔沾酒,其余时候,他是真的滴酒不沾。

所以就算宇文殇桀没有帮他要一杯橙汁,宇文渺墨自己也会要一杯果汁来喝。

“你还知道出现呢?”宇文凌寒抿了口酒,放下酒杯,望向宇文殇桀,摆明了是要兴师问罪。

“是啊,出去多久了,你自己算算。”宇文阳双腿交叠在一起,看着宇文殇桀。

宇文殇桀:……

其实宇文殇桀也知道自己理亏,他出去了那么几个月,虽然是有事,可是把夜魅完全丢给宇文凌寒、宇文阳,也的确有那么一丢丢过分……

宇文殇桀摸摸鼻子,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宇文渺墨就坐在一边,默默地观望着。

“说吧,要怎么补偿。”宇文阳挑眉看向宇文殇桀。

重点终于来了……

宇文殇桀叹了口气,“说吧,要我做什么?”

“也没什么,替我们管着夜魅三个月就行。”宇文凌寒开出条件,宇文殇桀疑惑。

“你们要去哪?”

“刚收到的消息,四哥带着萌儿出国去玩儿了,我们当然不能落后。”宇文阳晃晃手里的手机,笑眯眯地看向宇文殇桀。

“四哥怎么突然和萌儿在一起了?萌儿最近不是刚接了一个剧本,说是要开机了吗?”宇文渺墨终于开口说了句话。

听完宇文阳的话后,宇文殇桀也是疑惑得很,希夜那边的事情都还没解决,都还悬着,怎么萌儿就有心情和宇文檀泞出去玩儿了?

“到底怎么回事?”宇文殇桀蹙眉,追问。

“萌儿的剧本开机时间被非墨延后,非墨给了萌儿一个假期。”宇文凌寒简单的解释了一下。

“延后?怎么说延后就延后了,是因为希夜的事情吗?”宇文殇桀依旧蹙眉,看向宇文凌寒。

宇文渺墨也很疑惑,按理来说,洛梨萌不应该知道希夜的事情啊,他们的保密工作做得那么好,洛梨萌根本没有机会知道。

“是非墨那边出了纰漏?”宇文殇桀实在疑惑。

否则洛梨萌一定不可能会知道宇文希夜的事情,除了通过他们,洛梨萌根本就没有消息来源的渠道。

而外界的消息更是被封锁得死死的,没有人知道宇文希夜失忆的消息,所以洛梨萌除非通过他们中的一人,不然绝对没有机会知道宇文希夜的事情。

宇文渺墨蹙眉,萌儿知道这件事后,反应会怎么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