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41】

“我记得你好像没来过夜魅?”站在电梯里,宇文殇桀看了一眼宇文渺墨,问。

宇文渺墨眨眼,思忖了一下,道,“来过的。”

“你什么时候来过?”宇文殇桀疑惑,他印象里宇文渺墨是没有来过夜魅的,就连平时他们一行人约在一起谈事,都是回宇文家大宅,或者是其他地方的多。

“有一次我过来找萌儿,你不知道我来过而已。”宇文渺墨随口回答他的话,一面说,一面盯着电梯上不断跳动着的数字。

宇文殇桀:……

又是他不知道……他们到底瞒着自己做了多少事情……

宇文殇桀简直要抓狂……

嗷嗷嗷!真是!狂躁掀桌(╯‵□′)╯︵┻━┻

宇文殇桀的休息室在五楼,宇文凌寒、宇文阳一早就收到消息,两人直接丢下楼下一群疯狂的少女,跑到了楼上来。

“咦,渺墨?”宇文凌寒看到跟在宇文殇桀身后的宇文渺墨,略有些诧异。

刚才只收到宇文殇桀过来的消息,却不知道宇文渺墨也过来了,而且他们印象里,宇文渺墨从来不来夜魅这样的地方。

不是说不干净,而是单纯的不想沾染,所以现在看到他,宇文凌寒、宇文阳都很讶异。

“五哥、六哥。”宇文渺墨乖乖叫人。

“你怎么过来了?”宇文凌寒和宇文殇桀一样,都潜意识认为,宇文渺墨不该来这种地方。

宇文渺墨哑然失笑,怎么一个个都问这种问题,“我来五哥的地盘,不是也很正常吗?难道五哥还保不住我?”

“怎么会。”宇文凌寒摆摆手。

宇文渺墨的意思,在夜魅中,就算宇文凌寒几人管得再好,也总是有疏漏,难道宇文凌寒没有把握让他从夜魅平平安安地走出去?

本来宇文凌寒、宇文阳是过来冲宇文殇桀兴师问罪的,结果现在宇文渺墨过来了,两人一下子还真忘了要冲宇文殇桀兴师问罪这码事。

“喝点什么?”宇文凌寒问宇文渺墨。

“……我原本没打算喝酒……”宇文渺墨略无语地看着宇文凌寒。

“喝橙汁。”宇文殇桀直接替宇文渺墨决定了。

闻言,宇文阳声音一顿,原本准备说出来的话卡在了喉咙里。

宇文凌寒也是无言,无语地看了一眼宇文殇桀。

来夜魅喝果汁的……恐怕也只有宇文渺墨一个人,原本宇文凌寒还想说给宇文渺墨喝点低度数的酒,谁知道宇文殇桀直接让人喝橙汁……

“来夜魅喝果汁的,你也是第一个人。”宇文阳沉默了好半天,才吐出这么一句话。

宇文渺墨也无奈似的笑了一下,谁知道,夜魅的酒最出名,洛梨萌来夜魅都喝过几回酒,当然……没敢让她喝太多。

宇文渺墨倒好,直接喝果汁。

这边三人无语,宇文殇桀却觉得这么安排挺合适,挺好的,宇文渺墨本来身体就不好,又不爱吃东西。

这种习惯都要一点一点养过来,酒这种东西当然是不碰最好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