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40】

坐在车上,宇文殇桀为了安全,并没有太过接近那两队人马,所以停在了远处,宇文渺墨只知道两队人在说话,但是却听不到说了什么。

宇文渺墨用牙签戳了一块卤水豆腐,一边吃一边看,宇文殇桀也乐得喂他吃东西。

“准备开始了,看。”宇文殇桀示意宇文渺墨看前方。

果然,一群人已经准备好,摩托车轰鸣的声音连宇文渺墨都听得到。

宇文渺墨虽然不是很喜欢这些东西,但是也绝对不讨厌,之前没看过,现在被宇文殇桀带着出来看,也就耐心地等着看。

宇文殇桀早就看过这些东西,所以也没提起多大兴趣,索性一边看,一边给宇文渺墨做现场讲解。

“你看那个人,那个人是最厉害的,我记得前几年我还听说过他,据说是职业队的。”宇文殇桀指着一个人给宇文渺墨看。

“职业队的?为什么会在这里?”宇文渺墨疑惑地开口。

“据说这人没别的嗜好,就是喜欢来这边飞车。”宇文殇桀笑着回答。

宇文渺墨点点头,也并不表示什么,两人也没看多久,宇文渺墨就有点提不起兴趣了,他对这种刺激的东西兴趣不是很大。

“我们去夜魅吧?”宇文渺墨忽然开口,望向宇文殇桀。

“去夜魅?”宇文殇桀微微蹙起眉,宇文渺墨点头:“怎么了?不方便?”

“不是,走吧。”宇文殇桀摇摇头,发动车子,往夜魅的方向去了。

作为夜魅的TOP之一,宇文殇桀其实可以说十分不敬业,算算,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去夜魅了。

之前出国拍广告,结果就撞上了宇文渺墨的事情,直接去了美国,最近也才刚回来,根本没时间去夜魅,所以一直是宇文凌寒,还有宇文阳在夜魅看管。

“走,带你上楼。”

两人进门,夜魅中,现在正是最热闹的时候,音乐声音震耳欲聋,宇文殇桀知道宇文渺墨不喜欢这种诚,所以扣着他的手腕,带着他穿过人群,往楼上走。

宇文渺墨直到走到二楼,才感觉好点儿,刚才在一楼里,所有人都犹如疯了一般随着音乐摇摆身体。

相对一楼,二楼更加雅致,要进去的手续也更加繁复。

宇文殇桀带着宇文渺墨在二楼走了一圈,参观了一下,宇文渺墨见宇文殇桀还要往楼上走,于是望向他。

“还要去哪?”

“我带你去我的休息室。”其实也说不清楚到底是什么心理,宇文殇桀就是下意识的不希望让宇文渺墨接触这些东西。

在他的潜意识里,宇文渺墨就该过着那种有些单调,中规中矩,却很平静的生活,这也是为什么,在宇文渺墨碰到麻烦时,宇文殇桀第一时间就想要代替宇文渺墨处理了。

宇文殇桀就是不希望宇文渺墨为这些事情烦心,为这种事情担忧,累心。

“我记得你好像没来过夜魅?”

站在电梯里,宇文殇桀看了一眼宇文渺墨,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