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38】

宇文渺墨选的这一部片子也是一部爱情片,是美国的爱情片。

比起刚才宇文殇桀选的法国片,这一部明显进度就很快,从一开始,男女主角就在一起了,和宇文殇桀刚才选的那一部片子不一样,这一部片子没有那么多文艺元素。

虽然多少也带着一点文艺气息,但是和那一部法国片子完全是两种风格。

“说起来还挺好笑,拍这一部片子的导演,和你刚才挑的那一部片子的导演,据说当年还是死对头,王不见王的传言整个圈子都知道。”

宇文渺墨笑着说,对于这一点,不得不说,宇文殇桀对于宇文渺墨的爱好是真的有一丢丢无法理解。

喜欢看碟片这个不奇怪,怀旧什么的也很正常。

可是喜欢片子,就要去研究拍这部片子的导演,要是喜欢,就要宇文非墨引荐自己认识。

不过能入得了宇文渺墨眼的导演,是真的少之又少,更别说引荐认识了。

但是有一段时间,宇文渺墨很喜欢当时国际上的一位鬼才导演,宇文殇桀忘了名字,只记得当时风头很劲,宇文渺墨让宇文非墨引荐给自己。

这件事一度让十一人以为宇文渺墨这是要转行,这是要和宇文希夜呛行?

其实说起来,宇文渺墨的容貌比宇文希夜绝对不差,只是宇文渺墨比起宇文希夜,容貌显得更加清丽柔和,没有宇文希夜那种淡淡的张狂意味。

但是这一张脸,也足够吸引那些疯狂的少女们了。

宇文殇桀坐在宇文渺墨身边,陪着他看片子,宇文渺墨看碟片的时候十分专注,尤其是这种挺喜欢的,更是目不转睛。

宇文殇桀对这种爱情片的兴趣其实并不是很大,于是起身,去厨房找水果。

“喏,张嘴。”宇文殇桀切了一盘哈密瓜和西瓜,本来让宇文渺墨自己捧着吃,结果他看得太入迷,根本忘了自己怀里还捧着一盘水果。

于是宇文殇桀索性自己去喂他,宇文渺墨一个口令一个动作,任由宇文殇桀给自己喂水果。

不知不觉,宇文渺墨居然吃了大半盘水果,平时宇文渺墨根本吃不了那么多。

宇文殇桀不敢给宇文渺墨吃太多西瓜,西瓜性寒,宇文渺墨常年劳累,不应该吃太多这种寒性的水果。

片子已经接近尾声,宇文渺墨意犹未尽,宇文殇桀自己也吃了一点水果,放下手中的盘子,见宇文渺墨还没从刚才的片子回过神来。

“你还打算继续看?”宇文殇桀见宇文渺墨回过神来之后,又开始翻那一大本碟片,有点讶异。

“是啊,我还不困,下午睡得太久了,你要是困了你先去睡吧。”宇文渺墨打发宇文殇桀走。

宇文殇桀忽然有点后悔下午让宇文渺墨下午睡得那么久了,搞得现在精神奕奕的,大半夜不休息看什么碟片……

宇文殇桀简直悔不当初_(:3」∠)_

但是他当时也不忍叫醒宇文渺墨,好不容易睡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