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37】

宇文渺墨翻来翻去,也没有翻出来一张想看的,宇文殇桀原本是站在一边看,后来干脆坐了下来,看着宇文渺墨翻来覆去地找碟片。

“这一张怎么样?”宇文殇桀随手抽出了一张碟片,那是一部恐怖片,看上面的迎,是很老的一部片子,关于僵尸的,看着都觉得效果不好。

宇文渺墨接过宇文殇桀手里的碟片,他没有戴眼镜,是宇文殇桀不让他带的,因为宇文渺墨近视并不算太深,眼镜太久了,不但伤眼睛,而且会头晕。

因为没戴眼镜,所以宇文渺墨要眯起一点眼睛,凑近看碟片。

忽然,宇文渺墨轻声笑了起来,宇文殇桀挑眉看他:“怎么了?”

“你看萌儿在后面写了什么。”宇文渺墨笑着把手中的碟片递给宇文殇桀。

宇文殇桀疑惑地接过,这才看到,洛梨萌用黑色的粗油性笔在碟片上写着:不C!看!

“咦,萌儿什么时候看过这一张碟?我怎么不知道。”宇文殇桀疑惑,他已经完全想不起来,洛梨萌什么时候看过这一张碟片了。

“你不知道的事情多了,应该是上次在我家里看到一半,后来在你家里看到后,就继续看了,你不知道也很正常。”宇文渺墨继续低头找碟片,头也不抬。

宇文殇桀淡淡表示无语,摸摸鼻子,默默望天……

为什么忽然有一种,自己被他们隔开了的感觉……那种两个人独有的小秘密什么的……真是,好不开心!

嗷嗷嗷嗷嗷!!(╯‵□′)╯︵┻━┻

“你做什么?”

宇文殇桀望着天,头顶的黑气压越来越重,宇文渺墨侧头扫了他一眼,出声。

“没什么!”宇文殇桀立刻表示没事!

“看这一张怎么样?”宇文殇桀见宇文渺墨半天也没有挑好,于是选了一部法国的文艺爱情片递给宇文渺墨。

这一部片子是宇文渺墨求学时期,好不容易抽空和一个学妹一起看的,当时宇文渺墨就挺喜欢这部片子,带着独属于法式的浪漫,渲染着文艺片具有的淡淡忧伤。

虽然说这种文艺片宇文渺墨看过很多,可他就是挺喜欢看这种片子,也并不是矫情,只是单纯的挺喜欢。

原本宇文殇桀还十分不能理解,后来看他喜欢,所以也就不干涉什么,也不发表什么意见。

这人好不容易除去读书以外能有什么爱好,他可千万别给弄砸了。

“这一部片子我看过好几遍了,原本还挺喜欢,后来就觉得故事太纠结了,看得我有点不耐烦。”

难得从宇文渺墨口中听到‘不耐烦’这三个字,宇文殇桀有点稀奇。

“文艺片大多不都进度很慢吗。”宇文殇桀发表了一下自己的意见,宇文渺墨抬头瞪了他一眼。

“谁说的,我们看这一部。”宇文渺墨最后从一大堆碟片中选了一张出来,示意宇文殇桀放这一张。

“这一部也是文艺片,但是进度就不慢。”宇文渺墨特别认真地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