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36】

宇文渺墨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他身上还盖着那条粉红莹的毯子,宇文渺墨的表情十分迷茫,他习惯性伸手想要在床头柜拿眼镜,却惯性用力差点整个人掉下沙发。

这么一摔,宇文渺墨整个人都清醒了一大半。

“怎么了?”动静太大,原本站在厨房的宇文殇桀闻声走了过来。

“唔……没事……”宇文渺墨声音还有点沙哑,明显刚睡醒,宇文殇桀一看就知道了是怎么回事,有点好笑地伸手去扶他。

“你……”宇文殇桀一扶到宇文渺墨,就想说他怎么那么瘦。

可话还没说出口,宇文殇桀就觉得,自己好像没什么必要说这个,自己让他和自己住在一起,就是为了把他养胖一点。

“怎么了?”宇文渺墨带好眼镜,看向宇文殇桀。

“没事,过来吃饭吧。”宇文殇桀松开扶着宇文渺墨的手,示意他去餐厅。

“噢。”宇文渺墨几乎是一个口令一个动作。

其实这个算是宇文渺墨的习惯,宇文渺墨在起床后的十分钟内,基本都是不清醒的,只有十分钟后,才会渐渐恢复清醒。

宇文殇桀十分了解宇文渺墨,当然知道他的这个习惯,所以此刻就算看到他的眼神清明了,也没指望宇文渺墨能真的听进去自己在说什么。

“熬了粥给你。”宇文殇桀帮宇文渺墨盛了一碗粥。

宇文殇桀今晚熬的是蛋花粥,十分清淡,也很适合宇文渺墨,宇文渺墨的胃其实不算好,只是这些年一直被人养着,就算加班加点,也一定会有人给他送饭。

所以也一直没翻出什么大毛病,但是宇文殇桀总觉得,这些事情要自己亲自来做才能放心。

于是除了萌儿没有为别人走进过厨房的夜魅TOP,决定要开始好好研究厨艺了……

“我睡了多久?”在一碗粥见底后,宇文渺墨终于恢复了清醒。

宇文殇桀听到他的话,看了一眼时钟,算了算:“睡了有六七个小时了。”

宇文渺墨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已经深夜了……

两人吃完了晚餐,宇文殇桀把碗筷收拾好之后回到客厅,就看到宇文渺墨撑着头,百般无聊地在翻电视频道。

“想看什么?”宇文殇桀站在一边,问。

“不知道,有碟片吗?”宇文渺墨抬头看着他。

“有。”宇文殇桀点头,从电视柜下抽出一大叠碟片。

其实这些碟片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宇文殇桀给宇文渺墨准备的,他知道宇文渺墨喜欢看碟片,所以每一次在各个国家,看到不同版本的碟片,就算已经有了也总是会买回来。

以至于现在宇文渺墨抱着一大本碟片,一张一张挑,宇文殇桀对这个的兴趣不算很大,但是洛梨萌却被宇文渺墨带着,也喜欢上了看碟片。

其实宇文渺墨喜欢看碟片的原因很简单,只是因为他觉得,电视不能在他想看什么片子的时候就播放什么片子,于是就开始买碟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