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35】

古莫摸摸自己被撞得生痛的鼻子,对他的双胞胎弟弟抱怨道:“都怪你,如果不是你在那里跟我吵起来了,莱恩前辈至于会把我们赶出来吗?好歹我们也是新生代的歌星,现在这副模样不让化妆师给美化一下,都没脸出门!”

“行了吧,刚刚你也没跟我少吵好嘛?”古炎一张脸板了起来,臭臭的,“行了不说这个事了,都怪莱恩前辈是个不折不扣的妹妹控,连妹妹下半生的幸福都要担心!这真的是,交给我完全没有问题啊!Jewel小天使,看一次治愈一次!”

“哼,Jewel是我一个人的女神好吗?在之前那段艰苦的日子,还没出道的困难日子,我全都是靠着Jewel的照片才度过过来的!”古莫觉得是自己先喜欢上洛梨萌的,洛梨萌应该是他一个人喜欢的对象。

“呵呵。”古炎如何看不懂他哥哥的表情,“谁说你先看上就是你的了?八字还没有一撇,Jewel根本就不认识你这号人物好吗?”

这句话好有道理,古莫完全都无法反驳,洛梨萌又不是路边掉落的钱,谁先看到就是谁的,他这样的想法无疑是玷污了自己心中的女神。

“妈蛋都是你误导哦!”古莫说着就要伸手教训自己这不听话的弟弟,就见那扇紧闭的大门突然又打开了。

(⊙o⊙)咦——!莱恩前辈~(≧▽≦)/~!!!!!

整个人都精神抖擞了起来,古炎和古莫同时道:“请您就原谅我们这一次吧!就把Jewel的联系方式给我们两个人,我们保证不会泄露给其他人,也完全不会给Jewel小姐曝光太多消息,您就放心吧!!我们都是真爱粉!哥哥大人!!!!”

宇文莱恩被这声哥哥大人吓得鸡皮疙瘩掉了一地,直想生出拳头打死丫的,吵了这么久,还一直不打消觊觎他宝贝萌儿的念头,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不劈死他!

“你们就死了这条心吧,萌儿是不会理会这样的电话的,就算你拿到手机号也没用,陌生人的号码直接一键放到黑名单,你们被她拖黑了我反而很开心,呵呵。”宇文莱恩已经很久没有说这么多话了,可想而知他的不爽程度。

没错,萌儿宝贝是他的。

萌儿宝贝除了他们的电话,都不会随意接任何的陌生电话。

陌生人,和自己人的区别。

这样的区别对待无疑让宇文莱恩内心的阴暗面稍微缓和了不少,整个人的表情都没有那么恐怖了。

唇角甚至带上了淡淡的笑意,宇文非墨一字一句地看着他们道:“别白费力气了,她的世界里人很少,但是不需要再多一个人了。”

“哥哥大人!!!!!!”古炎忘记了刚才的痛苦,条件发射地就要跟上去,“嘭”的一声,又是巨响的门声,往前走的古炎又被冲撞到了鼻子,当场就流鼻血了!!!

妈呀,男神形象还要不要啊!!rap界冉冉升起的新星,竟然流鼻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