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34】

“莱恩前辈!!!求你了!!帮帮我这个忙吧!”

“是啊是啊!莱恩前辈!我们都这么求你了!你为什么总是这么冷淡!”

“莱恩前辈,你一定会答应我们的对不对?”

“求答应!求答应!!!”

宇文莱恩坐在自己的休息室里,都已经戴着U型枕快要睡着了,结果又被这两声嘈杂的声音给吵醒了。

黑着脸取下眼罩,宇文莱恩的眸子里火焰快要迸发了出来,他的眼神几乎可以冷得冻死人了,直接站起身来,几步就到了门口。

“滚。”

言简意赅,一个字就显示出了莱恩的气势,如果可以的话,他真的想杀人,眼前这两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傻子,非要挑战他理智的下限。

“幻刃”从来不杀不该杀的人,从来不放过该杀的人。

宇文莱恩也没有那么残忍,有事没事杀人玩,他只能用自己的眼神表示他强烈的不满。

“嘿嘿嘿,莱恩前辈,您还是开门了?”一脸贱兮兮笑容的是古莫。

“哎呀,前辈你刚刚在睡觉啊??”明知故问的是古炎。

这两个新人似乎根本就不把宇文莱恩可怕的冷气场放在眼里,总是笑嘻嘻地接近着宇文莱恩,目的还特别前奏——想要Jewel的亲笔签名照。

Jewel是宇文莱恩妹妹的事情早就公开了,还因此给Jewel洛梨萌拉了不少的仇恨。

就算是妹妹也不可原谅!竟然能让冰山宇文莱恩露出那样温柔的表情,羡慕死女粉丝们好嘛!

脑残粉们表示完全不能忍!那些吐槽辱骂洛梨萌的帖子楼层盖得高高的。

宇文莱恩当然是知道的,对于洛梨萌刻意不去理会的行为,他皱着眉头表示不敢苟同。

当即发了微博,在上面明确说道,如果不喜欢他妹妹Jewel的人请不要在当他的粉丝了,他连喜欢的这份资格都不会给予她们!

当即把这些粉丝们吓傻了,一夜之间各个黑帖都删得无影无踪。

于是现在问题就来了,是谁给这两兄弟借了胆子,明明是个新人还敢这么理直气壮地跟宇文莱恩打招呼,还恬不知耻地妄想宇文莱恩把洛梨萌珍贵的签名照给出去?

指不定这两个神经病就拿着自家萌儿宝贝的照片做些邪恶的事情,宇文莱恩越想越恶寒,直想把这两人打得满地找牙。

“哥哥大人!您就帮帮我们把,阿不,帮我就是了!只要一张!指不定以后我就是您的妹夫了呢!”古莫又开始了一日一次地游说。

古炎脸色不变,直接反驳道:“这家伙一看就不知道要拿这照片做什么事,千万不能给他。”

“你特么什么意思!”

两个奇葩到最后还自己吵了起来,宇文莱恩太阳穴突突突地跳,忍着不要出手把这两个蛇精病打得更加有病。

“我拒绝。”宇文莱恩瞅准时机这样说道,那两人顿时就惊呆了,正要往前走进休息室内,就见那扇门精准地扣了过来,正巧砸在他们的鼻子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