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33】

宇文殇桀在喝光了一杯咖啡之后,怎么也无法说服自己把注意力集中在电视的画面上,于是他开始无聊地玩手机。

把宇文莱恩、宇文非墨、宇文希夜这一群人的八卦消息都刷完了之后,宇文殇桀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注意力老是往宇文渺墨的身上飘去,他索性把手机往旁边一放,站起了身来。

淡定地摸了摸鼻子,宇文殇桀在心里告诉自己:我也不是担心这个家伙。

他只是作为哥哥关系这老是不爱惜自己身体的弟弟罢了,即使这位弟弟已经是成年人了。

轻手轻脚地坐在了宇文渺墨的身边,宇文殇桀知道他的睡眠质量差,生怕把他吵醒了。

质地极好的沙发微微地往下陷,宇文渺墨在熟睡中蹙了蹙眉,但是没有被吵醒,似乎是对宇文殇桀的气息极为熟悉和眷念。

宇文殇桀很久没有如此细细地打量过宇文渺墨了,他的眉眼带着一些温婉的意味,放在男人的脸上未免显得有些清丽了,可是他那挺拔的鼻梁为他整张脸增加了不少英气,一张帅脸丝毫不会显得女气。

宇文渺墨的睫毛意外地很长,紧闭着的时候,看上去有些脆弱,眼下还有淡淡的青紫色,说明他极度疲惫的状态。

真是奇怪,这人明明自己是医生,竟然如此不爱惜自己的身体,过度操劳,宇文殇桀长叹了一声,他并不是不能理解宇文渺墨每次想为患者倾尽全力的心情,可是……他这样真的很让人担心啊。

“伤脑筋。”

一向洒脱不羁的夜魅TOP,突然就有些忧虑了。

∞∞∞

而另一边,洛梨萌正傻傻地看着她手里那只手机,整张脸都鼓了起来,泪花直接在眼眶里打着旋儿,可是她倔强地不想让眼泪落下来。

只是把一直陪在她身边的宇文非墨看得心疼不已,束手无措不知道该怎么才能安慰她。

洛梨萌沉默了老半天,以为自己的情绪稳定了一点,这才开口,可是都带上了哭腔:“希夜哥哥这是怎么了……非墨哥哥你一定知道!告诉我!”

宇文非墨的视线有些躲闪,这更让洛梨萌非常心慌。

“希夜哥哥是不是不喜欢我了?”洛梨萌的眼里雾气迷蒙,她已经很久没有这么伤心过了,“是萌儿哪里做错了吗?希夜哥哥都不愿意来见我一面。”

曾经的宇文希夜,才回国还没来得及倒时差,都要赶过来看她一眼的,洛梨萌的心情低落到了一种程度,完全无法从悲伤中走出来。

洛梨萌的精神状态一向都是乐观无穷的,可是现在她那晴朗的内心世界里,一直下着雨,阴天根本无法褪去,她能怎么办。

“不会的,希夜最在乎的就是你。”宇文非墨说出这句话之后,就想着回头一定要抽死希夜那厮,自己竟然为了他,说道这种地步,“他这样肯定是有原因的,你不相信希夜吗?”

洛梨萌静静地不说话,仔细斟酌了很久之后,她抬手擦了擦眼泪:“我相信希夜哥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