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鸿蒙紫玉

第一把七十五章 信仰自己

“我再说一次,不许叫我婆娘。”这一次,摩罗伽罗几乎是吼出来的。

“呵呵,实在不好意思,一时间说习惯了。看看,这坏习惯的形成是多么快速,以后要注意,注意。”林天昊摸摸鼻子,发飙了吧?终于忍不住了吧?没事儿装的这么严肃,累不累?

其实说实话,摩罗伽罗现在的心情很乱很乱,为什么这个男人简单的一句话,就能扰乱她二十年都不曾波动的心湖呢?虽然不是爱,但已经不是陌路。

“六道也罢,命运也罢。一切早都已经注定了。”

“好吧,一时半会儿的跟你是不可能说清楚的。我说,你有功夫的时候,能不能好好管管你这个老婆,额,应该是未婚妻。”林天昊突然抬起头看着远方说道。

肖雨辰和摩罗伽罗瞬间转身,只见她们身后十五米处出现了一个黑衣笼罩的男人,和一身白衣的摩罗伽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看了看那个男人,又看了看摩罗伽罗。林天昊脑海里突然出现了黑白无常的样子。

“你在想什么?”摩罗伽罗对于心思变化的敏感达到了一种让人毛骨悚然的地步。可惜,林天昊始终不是凡人,她就算有天大的本事,也不可能看透林天昊的想法。

肖雨辰和血修罗的瞳孔不可察觉的微微收缩。这个世界上还有她看不透的人吗?

“呵呵,不要用你的想法来判断我的看法。否则,我这人从来不打女人,但凡事总有例外的吗,我有个特殊的例外应该不算过分吧?”

两人忍不住又是一阵儿呆滞,然后就感觉世界末日到了,他刚刚说什么?要打摩罗伽罗?是他们耳朵出错了?还是这个世界发疯了。

在这短短的一瞬间里,摩罗伽罗这是第三次陷入爆发的边缘。

“你是亵渎神灵的罪人,吾将代表地狱审判。”血修罗阴森恐怖的声音响起,配合呜呜作响的狂风,还真有些让人毛骨悚然的恐怖感觉,就像是站在地狱的门口一样。

“哎呦,我真的好怕怕哦,你个死鬼,吓得人家的小心脏都爆掉了。”林天昊“娇媚”的白了血修罗一眼,电力十足。

“哇!不行了,我真的忍不住了。”肖雨辰当场就吐了。估计血修罗也受不了,没看这哥们正浑身发抖呢吗?气的?还是恶心的?或许两者都有。

“哎呦,这是咋的了?怎么抖得这么厉害?是不是感冒打摆子了?我说你也真是的,这么大的人了,一点儿都不知道爱惜自己。银家会心疼难过的好不好。”林天昊貌似很关心,灰常的有爱心。将一个柔弱小女孩当心情郎的模样表现的淋漓尽致。就他这份演技,评个影帝什么的,简直就是探囊取物一般的容易。

“哈哈,不行了,我是真的不行了。太好笑了,老公实在是太强大了。”几女要是真的能睡着才怪呢。不过表面上,她们是睡得很熟的。

“我现在很想看看那个男人的表情是什么样的,会不会灰常的精彩。川剧变脸恐怕都没有这哥们现在的脸色好看吧。”

确实是这样,月色下,血修罗禅迦修明的脸色一阵红一阵蓝的。

“你必死。”禅迦修明现在心里的杀意已经无限充足,战斗值蹭蹭飙升。

“嘿,这孩子还说不听了是吧?我这一没有招你,二没有惹你的。你凭毛杀我?这个世界还有王法天理存在吗?还有一个事情我得跟你说清楚,你想杀我你就动手,不要借助什么亵渎神灵的罪名,你又不是西方的那帮神棍,如果你能杀了我,那是你有本事,跟其他人没有任何一毛钱的关系。”林天昊可反感这些人没事儿就说代表谁谁灭掉谁,你又不是人家,凭毛代表人家啊?

血修罗禅迦修明在月夜下,缓缓的抬起了头,眼中两道精光,直刺林天昊。

“小眼神够犀利。来吧,你想出手。”林天昊有些懒洋洋的说道。这小子不错,虽然不能跟那些变态的小兔崽子相比,但也算不错的。

“你小心一些,这可不是游戏。”肖雨辰看到林天昊还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忍不住提醒道。

“你这是关心则乱。”摩罗伽罗在一旁说道。

“是啊,我就是关心则乱。怎么了?我乐意。”

“看到你这样,我突然很想尝尝爱情到底是什么?居然能让你有这种姿态。”摩罗伽罗的语气中带着一丝丝的羡慕。

“我这种姿态不好吗?我倒是觉得挺好的。至少现在我还记得自己是个女人。”

“记得自己是个女人?女人?对于我来说,那好像已经是上辈子的事情了。自从我接手这个位置以来,确实想不起自己还是个女人。如果不是你今天提起,或许我还是想不起来。”摩罗伽罗的语气中带着一丝无奈,一丝伤感。

“是啊,如果不是遇到他,或许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想起自己是个女人。或许真的只有到了我死的那一刻吧?”想要在人前风光,就必须在人后吃苦,可她们吃的那已经不是苦了。

“放心,就他那几下子,还伤不了我。不是要打架吗?那就来吧。”

血修罗没有说话,只是扬起了手臂,五指形成一种怪异的爪形。

“阎罗爪?我说你是不是弄错了?这可不是你该练的功夫,小心人家告你侵权。”八百年前,江湖上着名的一代鬼医关阎的独门武功。关阎在江湖上的存在就像是倚天屠龙记里的胡青牛,亦或者是笑傲江湖里的平一指,医术高超,为人却是冷傲之极。除了朋友能让他救人之外,其他人你是想都不用想。除非你手里有什么不出世的晚年灵药,要是你中了什么前所未有的奇毒也可以让他出手救治。不过这条件嘛,就是我救你一人,你就必须给我杀一个人。你要是敢违反誓约不做,对不起,明天就会有无数的高手上你家找你去。久而久之,这鬼医的名字也就传来了。只是自从鬼医死后,好像没有人再会用阎罗爪了,这个在武林中盛极一时的武功也就失传了,没想到今天让一个外国人学到手了。

“武功本来就是人创立的,有的只是能练成与不能练成的问题,却从来没有什么该练不该连直说。”

“额,好像还真是这样的,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我想问问,你这阎罗爪练到什么火候了?成了没有?”诶,你别说,这家伙说的还真是有那么一些道理。

“你试试不就知道了吗?”说着,血修罗脚下一错,直扑林天昊,十米的距离眨眼就到。阎罗爪直取林天昊的咽喉,这是个致命的杀招。

“小伽伽,问你个事情呗。我要是把这个家伙给杀了,你们家老头儿会不会发飙。”林天昊眼睛微微一眯,并没有做出什么举动,而是开口问道。熟悉林天昊的人就明白,这是要杀人的信号,关二爷杀人的时候是睁眼,他林天昊杀人的时候却喜欢眯眼。

“你还怕他吗?”摩罗伽罗没有回答,而是问了一句,或许是下意识的忽略了林天昊对自己的昵称。也或许她已经习惯了。

肖雨辰在一旁更加无语了,有你们这么玩儿的吗?要杀人家的未婚夫还有问人家未婚妻的吗?而这个未婚妻更加极品,一点儿都不着急。

“哈哈,即使十大黄金家族的高手全上,又能奈我何。”林天昊闻言仰天狂笑,笑声远远传出数十里地。同时腿一登,血修罗的阎罗爪与林天昊的咽喉只差一丝距离,可就这一丝距离,却有着天与地的区别。

“力量不错,就是速度差点儿。”后退的同时,林天昊像教训晚辈似的说道。

“你刚刚叫她什么?”血修罗眼中闪过一丝血煞之气。他知道,她不爱他,但只要他爱就可以了。

“我说你年纪轻轻的,应该不耳背,难道没有听清吗?你好像很生气啊,哦,对不起,我忘记了,你是她的未婚夫。对不起啊,下次一定注意。”林天昊好像刚刚才想起来似的。

“不用了,因为今天你必死无疑。”

“喂,我说你可不要太过分。刚刚是因为我亵渎了神灵,现在呢?你又想拿着什么罪名杀我?还是因为我亵渎了神灵吗?我就奇了怪了,你凭什么用你的信仰来评判我?额,话说,我的信仰是什么来着?”林天昊摸摸脑袋说道。

“你难道没有信仰吗?”无语,真心的无语。肖雨辰在一旁摸着额头问道。

“信仰?或许我有,也许没有,难道你有信仰吗?不要把命运当信仰。”林天昊回答道。

“什么意思?什么叫做,也许有,也许没有。”肖雨辰现在开始有些头痛了,她实在有些跟不上林天昊的思维。

“因为我信我自己,这个答案你满意吗?”林天昊想了很久,才回答道。没错,他只信仰自己,因为他的起点太高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