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八章 飞雁来了

转身拔腿就跑,楚胜南就跑到了大家身边。但看到刚离开不久的他又跑回来了,远庆他们看到他这个样子,便问道:“胜南!你怎么了?干嘛又回来了?”说出这话,他们用异样的眼光,呆呆的看着他,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然而事发突然,楚胜南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大家?刚才在马路边看到了那个可怕的女人,他顿时吓坏了,到现在还惊魂未定。从惊吓中缓过神来,他就把自己刚才所看到的一幕,告诉了大家。“我刚才在马路边看到一个身穿红色睡裙的女人,她马路对面走过来,我亲眼看到一辆辆车从她的身体里穿过去,她却一点事都没有!”

“啊!”大家一听楚胜南这话,不禁大吃一惊,顿时傻眼愣住了,“怎么会发生这种事?”

想到种种问题,大家的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当他们愣神发呆时,公园内传来阵阵阴冷的风。转头看着左右,他们却见周围的人不见了。但看到这一幕,他们顿时吓坏了。“啊!这是怎么回事?刚才这些到哪里去了?怎么一下子就不见了?”

在这个时候,大家并不承认自己所看到的是幻觉,摆在他们面前的事实的确是真的。看到这种怪事发生,他们感到越来越恐怖,难以抑制内心紧张的心情。听了楚胜南所说的话,这时的杨桓猛然回过神来,大惊道:“难道胜南见到的那个女人不是人?而是一个鬼?”

“鬼?”杨桓说出这话,顿时吓到了大家,胆小的湘香紧紧抱住了他。就连童子和张木生也吓到了,他们都蜷缩着身体,畏畏缩缩的把脸转到了一边。若不是他这么一说,他们怎么也不敢相信他所说的是真的?

虽然童子和湘香,还有张木生受到了惊吓,可这时的远庆并不为惧,让他感到奇怪的是,在这个时候怎么会见到鬼怪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就在这时,一条白色的狮子狗快步向他们走来了,它一到来就张开嘴,说道:“我们把阴都北苑的鬼引出来了,所以胜南刚才看到的不是这里的鬼,而是阴都北苑的鬼!”

这条狮子狗之所以会说话,那是因为飞雁附身在它的身上。

但听飞雁这么一说,大家猛然回过神来,然而突然发生这种事,他们怎么也想不到竟然会这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想到种种问题,他们心中匪夷所思,疑念重重,百思不得其解。虽然如此,但是事实已经发生了,他们必须要勇敢的去面对,不可能去逃避的。

不管逃到哪里,大家都无法逃避这种厄运。来到了这里,他们就像呆在阴都北苑一样,只是想不到自己还会被鬼缠身?

转头看着左右,远庆便问道:“那现在该怎么办呢?飞雁!要不你想个办法帮帮我们!”

“这个···。”飞雁话语未尽,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远庆?或许她一时半会儿也想不出什么办法去帮助大家,所以一到了这关键的时候,就犹犹豫豫的。不加思索的想了想,她就说道:“现在的办法只有一种,那就是通过我们一起的努力,把这些鬼赶走,或者找一个会捉鬼的人来帮忙。不过你们放心好了,这些鬼不会在阳间待太久的,因为他们要回阴间的,就算他们不回阴间,阴间的牛头马面和黑白无常也会来抓他们的。”

飞雁这话也说得不无道理,看着样子,她也是帮不上什么忙了。

刚才看到了可怕的女人,在这个时候,楚胜南也没有想那么多,就是希望她不要再次出现了。要是她再出现的话,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然而她虽然没有出现他的眼前,却出现在他的身后,刚出现在他的身后,她就露出一脸诡笑,并伸出了长有长长指甲的双手,向他伸过来了。

刚伸出双手,当女人一碰到楚胜南的身体,顿时出现一道金光,把她弹开了。突然发生这种奇怪,让她感到很奇怪。为什么在自己接近他的时候,会被一道金光弹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然而她并不知道在他的身上贴着一张道符,只要有这张道符在身上,任何鬼怪都近不了他的身。

当自己被金光弹开,这时的女人顿时怒了。虽然暂时无法近身,那她并不会因此而放弃楚胜南,一直跟在他的身后。她倒要看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这样?

就在这时,飞雁看到了这个可怕的女人,第一眼看到她,她就张嘴对她汪汪的叫个不停。但听到狮子狗的叫声响起,楚胜南他们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了,远庆问道:“飞雁!你怎么了?为什么叫得这么大声?发生什么事了?”

狮子狗停止叫唤,飞雁回答道:“我看到一个女鬼在胜南的身后?”

“女鬼?”

飞雁的话不但吓到了楚胜南,也吓到了大家,猛然转身回头,楚胜南并没有看到任何女人。在这个时候,并没有发现任何情况,他就连连摇头道:“没有啊!哪来的女人?”

可能是因为自己被别人发现了,或者是女人早就躲起来了。然而只要她躲起来了,那就没有那么容易能发现的了她。面对接二连三发生的怪事,这让他感到很奇怪,心中疑惑重重,匪夷所思。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看来在这个时候,大家必须要多加小心,防止不必要的危险突然发生。

静静坐在原地发呆,飞雁就说道:“这个地方不宜久留,我们还是赶紧离开这里吧!”

“离开这里?”童子问道:“那我们去哪里?”

“去一个安全一点的地方,不管什么鬼都害怕辟邪之物的,只要我们去了这种地方,他们就不敢近身了。”

话虽如此,但是到哪里去找这种地方,大家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好的地方,想不到又要离开这里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