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207 热烈的欢迎式

今日克兰中心城的大门开启的那一刻,围观的人群成千上万,就连狄丽斯学院都破例给学生们放了半天假,方便他们在第一时间参与这激动的时刻。

“天呐!!!!!”

“这一定不是真的!!!!”

“已经去世了这么久的修恩大人!!!!”

在看到那沉默地站在爱德华身后的军装冷峻男子那一刻,所有的女性都感动地流出了眼泪,要知道,国民爱戴的灵女大人在这一百中为修恩大人的死操碎了一颗心,强颜欢笑的模样看得他们都心疼不已。

“太好了!!!灵女大人!!!”

甚至有感性的女性这样喊了出来,一直以来为国民们出了不少力的灵女大人能够得到真正的幸福,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

花恋雨以为自己已经从修恩回来的欣喜中冷静了下来,但是在得到大家如此真挚的祝福时,她的眼泪还是忍不住流了下来。

“呜呜……对不起,修恩……我又……”花恋雨捂着脸低下了头,瘦弱的肩膀微微地抖动了起来。

一向在外面更不容易表达自己情绪的修恩心一软,靠近她,直接揽住她的肩往自己的怀里带,让她全心全意地依靠着自己:“恋雨,不要说抱歉。”

“好。”花恋雨擦掉眼泪笑了起来,那水洗过的眸子比任何的宝石都要闪眼。

被灵女大人和暗卫大人的爱情感动得不要不要的,众人还是没有忽略后方那赤色长发的血沫。

“咦??血沫大人身边跟了一位好温柔的美男子啊?”

“对啊对啊??难道这就是她一直在寻找的恋人?”

克兰大陆的居民们并不知道一百年前的内情,对于这事情的认知还停留在血沫离开魔界四处寻找恋人的程度。

“恭喜血沫大人找回恋人!!”不知道是谁先起得头,所有人都这样呐喊着。

血沫眼圈儿一红,正要说什么的时候,就被墨羽牵住了手。

他的大手牢牢地拉着她纤细的小手。

在外,所有人都以为她是无坚不摧的副将,可谁知道她其实就是一位普通的柔弱少女?

墨羽的手心温度一如既往,凉凉的,但是这并不妨碍这温度温暖了血沫的心。

硬生生地把眼泪憋了回去,血沫回握着墨羽的手,笑得明媚。

“哎。”趴在尘冉肩头的萌小鹿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真羡慕啊!”好羡慕这些秀恩爱的,真是眼红。

“咳咳。”尘冉尴尬地咳嗽了一声,伸手戳了戳这爱捣乱的小家伙,“别闹,有我呢。”

“嘭~”的一声,萌小鹿的脸涨得通红,羞得她直接装死躲进了口袋里,似乎这样就看不见她的羞赧了。

爱德华走在最前面,紫罗兰的眸子里破天荒地带着一些真挚的笑意,在看到中央大殿阳台上站着的迪奥和克劳德那一瞬,他清冷的嗓音扩散在了克兰大陆的每一处。

“我宣布,人鱼岛正式加入克兰大陆板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