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206 加盟!人鱼岛

待恢复元气的菱薇公主和她的妹妹紫薇清醒过来,走向大厅的时候,就见以花恋雨为首的魔界一行人,用自己的恢复魔法给伤者们治愈着,已经差不多要收尾了。

“实、实在是太感动了……”菱薇没想到他们自己人都没有完全治好伤,就优先给人鱼族的族人治疗。

花恋雨带着感谢的神色转过头:“没事,应该的,你给我们帮的忙更是不可比拟。”

“不用客气啦菱薇。”安小糯揉了揉有些酸的肩,洒脱道:“就像恋雨干妈说的一样,这都是我们应该的!况且……这无妄之灾可以说是我们给带来的,希望你们不要介意……”

菱薇连忙摆手:“不会的不会的。”

墨羽和修恩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帮忙修复着被损坏的结界,人鱼岛都是靠着这样的结界才能隐形生活下来的,人鱼族向来与世无争,并不想参与掠夺,但是更不想被掠夺。

“或许你们可以考虑像雾灵山一样,加入克兰大陆的版图。”爱德华募地出声,他的表情不像是开玩笑,“当然,我们并不会规定和限制你们什么,一切还是照常。”

花恋雨点头表示爱德华说的是真的,克兰大陆并没有强行要求巫灵族付出什么,反倒是一直支持着他们。

“公……公主!”一时间,人鱼族的族人们都忐忑地望着菱薇公主,不知道她会做出什么样的决定。

菱薇公主的眼神从最初的惊讶,到最后的平静,她想了想,慎重道:“我个人来说,是同意这个提议的。”

“公主!”

“太好了!”

听到了菱薇的决定,人鱼族的人们这才发出了满意的欢呼声,他们知道这位贤良的公主一向会做出对他们有利的决定,从来都是。

“哈哈哈,回去让爹地再来搬一次山。”安小糯笑得狡黠,又是骄傲又是调皮,“我爹地搬山搬得可好了!咻的一下就把你们瞬移过去了。”

“噗!”花恋雨和血沫猝不及防地笑出了声,为什么国民偶像克劳德亲王大人被这小家伙形容成这样了!

爱德华无奈地摇摇头,就差叹气了,这小家伙总是如此孩子心性,让他……如何下得了手。

转眼就对上了菱薇略带深意的眼神,爱德华一看就知道她看出了什么,而他这次跟过来的第二个目的,就是像她们讨厌能够在签订灵魂契约过程中,减轻安小糯痛楚的药剂。

菱薇如何看不出安小糯那骤然变得透亮了许多的灵魂,她那娇小的身躯似乎已经承受不了这暴涨的强大灵魂了。

爆体而亡?

光是想到菱薇都有些紧张了,更不说那一看就对安小糯用情至深的魔族殿下了。

“诶,我们赶紧先回去吧!等我爹地把人鱼岛搬回去,就能让大家都见识见识传说中的人鱼岛啦!”安小糯的眼神亮晶晶的,“我深深觉得墨羽和修恩回去又要掀起一阵狂潮,首先就是男神排行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