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204 意识共同体

白月言被罕见的黑魔法吓了一跳,连忙临时切换了对策:“剑士们听令!!!攻破他们的防护罩!联合出击!!!”

打起精神的剑士们凭借着出色的战斗反应能力,迅速摆开阵势分列成一排,凝聚了全身的斗气,使出全身的力气挥刀直直地朝着墨羽的黑魔法砍去。.

这些锋利的剑气带着光系魔法的净化能力,正好是和黑魔法生生相克的!

“不好!”瞬间紧张起来的炎离夸张地喊了一声。

“哼!!!”白月言以为自己扳回了一局,冷哼一声又恢复了高傲的模样,却不想炎离朝着自己吐了吐舌头做了个鬼脸。

骗——你——的——!!

慌张地瞪大了眼,白月言就见那被划破的黑魔法阵后突然没有了墨羽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一道矫健强大的身姿——血族影卫队长修恩!

根本就没有察觉到修恩什么时候出现的,神族的剑士们纷纷一惊,被修恩这明显凌驾于他们的能力给骇住了。

手里的长剑和修恩几乎合为了一体,他跃起来取代了墨羽的位置,两人的默契从来没有如此高过,在他们的认知里,不久之前他们还是站在两个对立面的敌人呢!

“雷、神、斩!”带着斗气和雷系魔法的剑气带着破空之势直接朝着神族的剑士们袭来!

这足以斩杀雷神的气势,轻而易举地就破开了那所谓的神圣的光系魔法剑气。

“滋滋滋~~”雷电炸开的声音不绝于耳,到处都是紫色的光芒,闪的睁不开眼。

真是太精彩了!宵白和炎离在“观众席”上给力地鼓起了掌。

“此处应有掌声!”炎离兴高采烈地转过头,他家老大苍泷为毛如此不给力呢,黑着脸站在一边多没意思!

冷你麻痹一起嗨啊!

苍泷默默地往后退了一步,和后面赶来的墨羽站在了一起,他很想装作不认识这两个神经病。

丢尽了四大神兽的脸啊!!

修恩趁胜追击,在半空中踩在敌人的剑气上借力一跳,直接冲到了他们的身前。

慌不择路的剑士们招式漏洞百出,修恩一眼就看到了他们的空隙,连防护魔法都懒得施加,直接左右闪避着迅速地迎面而上。

双手高高地举起自己的佩剑,修恩发誓要为魔界斩断一切的不利因素。

神界的人,已经欠魔界太多太多,如果不是他们在中间推波助澜,自己和墨羽也不用跟恋人分离这么久。

修恩一双蓝色的眸子更深了,他察觉到墨羽也紧接着跟了上来,两人索性配合着一起联合攻击了。

同时作为意识体的他们在重生过后,竟然有了很大的默契程度,这事儿放在一百年前修恩是断然不会相信的,自己竟然跟这八竿子打不着一起的暗灵族黑魔法天才能扎堆,联合攻击?

“亡!灵!的!咆!哮!”

“雷!神!之!怒!”

黑色的魔法阵和紫色的魔法阵在半空中伸张开来,炫目得无法匹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