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203 黑魔法师

怎么回事?明显地感觉到了气氛的不对劲,白月言警觉地观察着周围的动向,她眼睁睁地看着刚才还战斗力十足的宵白和炎离撤去了周身的斗气,悠闲地虚晃了一招,就跟在苍泷的身后退到了一边。.

担心是有什么奇招,白月言命令神界兵们不要轻举妄动,她眯着眼想要看看,他们的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

宵白和炎离拍拍手,左右观察着找了一个合适的礁石,两人并排着坐了上去,打了一会儿他们也累了,天灵珠和安小糯的力量微乎其微,他们需要休息休息,嗯。

“如果再来点瓜果就好了,可以边吃边看!”宵白呷呷嘴,感觉自己口渴了。

“是的,再来点手撕肉吧。.”炎离追加着菜单,丝毫不在意自家老大苍泷无语的眼神。

“你们到底在说些什么!”白月言感觉自己被耍了,怒吼了一声,又不敢擅自下命令,这些精锐的士兵要是因为她的缘故全军覆没了,不仅辜负了军事渺纱的信任,更糟糕的是……她可以不用回神界了。

摊摊手,宵白和炎离十分悠闲,反正他俩已经是闲人一个了。

“不管了!攻击!”白月言没形象地大吼一声,看的他俩又是摇头又是叹气的。

神界士兵们联合的超强光系魔法毫不客气地朝着他们的方向攻击了过去,可是他们根本连眼睛都不眨一下,就连位置都不挪一下。

难不成真的是自暴自弃想死了??白月言很纳闷。

就在这猛烈的光波正要到达他们身前的那一刻,一道带着绝对力量的暗黑系火系魔法横扫了过来。

“死、神、之、焰!”墨羽那道纯白的身影出现在了上空中,清灵的身姿仿佛他才是那九天之上的天神。

冷峻的脸庞白得不得思议,一双湛蓝的眸子纯净似海,同色的短发也是清爽迷人,很难想象出这样的人竟然是克兰大陆黑魔法的先驱者。

不待神界的士兵们从这恐怖的冲击中回过神来,墨羽的右手一伸,从他的手掌中瞬间爆发出了可怕的暗黑力量。

“亡、灵、的、咆、哮!!”

当曾经的暗灵族族长——墨羽的心中再也没了彷徨,内心最为坚定的时候,他的魔法也再也没有了力量的桎梏。

浑身的感觉畅快到不可思议,墨羽许久没有感受到这样痛快的滋味了,他之前的魔法每次使用都让他更加的迷茫,整个人都像是被掏空了一般。

而现在,他的目的非常明确,保护他最爱的人和爱他的人。

墨羽的身后是他所想保护的人,所以他没有任何的顾虑和别的想法,只有一个念头——拼尽全力阻止身前的敌人。

迅速抽出盾牌来抵挡的神界兵们同时还用上了防护盾,都只化去了墨羽三分之二的力道,他们纷纷不可置信地望着墨羽,这到底是什么时候出现的人物,为什么许久不曾听说过。

魔界还有这么厉害的黑魔法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