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201 他们的归来

“哈哈哈哈,这样就不行了?亏你们还是四大神兽,跟着安小糯就注定是这样的下场!!”白月言得意万分地看着炎离和宵白被压制住,笑得不能更狂妄。.

苍泷自己都腾不出手来,更何况去支援炎离和宵白。

“嗯?”白月言身边募地出现了一道黑影,在她耳边说了不知道什么,她的笑声更嚣张了。

ヽ(≧Д≦)ノ怎么回事??宵白和炎离皱起了眉,觉得自己的耳朵快要被这可恶的女人给强(Qiang)奸了。

“太好了,直接攻入人鱼族的大殿,把里面的人全部给抓起来,特别是——安小糯。”白月言把心里升起的那一点对安小糯的好意全部掐死在了萌芽中,她长期受着渺纱的影响,立志要亲手为渺纱杀掉安小糯。.

看到苍泷略显惊讶的表情,白月言嗤之以鼻:“难道就你自己一个人知道战术?我们早就在两侧埋伏好军队了,就等着你们掉以轻心撤退。”

都是我们的错!!宵白和炎离心一乱,连气息都跟着乱了起来,想要冲回去,但是为时已晚。

“无耻!”苍泷狠狠地一瞪眼,当即不再保留自己的力量,将剩余的魔力全都堵在了这一击上,想要速战速决。

“没用的!”白月言冷笑三声,那表情怎么看怎么欠揍,“我并不想跟你们分出什么无谓的高下,毕竟这又不是魔界的傻瓜魔法大赛,我只是为了拖住你们罢了。”

远处兵刃交接的声音越来越近,安小糯缩在爱德华的怀里不敢出声,她知道神界的军队已经逼近了!她自己和爱德华倒无所谓……

环视了周围歪歪倒倒的人鱼们,安小糯最担心的是他们,如果被抓住了,她根本想象不出对方会怎样地处置他们,毕竟是传说中的种族。

最变(Bian)态的做法就是将他们全部灭门,真正地变成传说中的种族,而事实上白月言也是这样想的,她讨厌任何一切压住神族的种族传闻。不就是千百年来躲躲藏藏的人鱼一族吗?凭什么值得大家去敬佩?

眼见着那脚步声越来越近,安小糯心酸地闭上了眼,她自己没有能力可以保护大家,这是她最为心痛的一点。

正想着,从冰室里突然响起了紫薇和菱薇的大喊声,而在这之后,是冰块破裂的声音,像是冻结了一千年的事物突然破冰而出一般。

突然炸开的深厚斗气和霸气的黑暗气息震惊了所有人,连隔得老远的白月言等人都惊扰了。

安小糯激动地眼圈儿都红了,她不知道此时此刻花恋雨和血沫的心情,只是当那两道身影——一黑一白,抱着自己心爱的女人出现在了大殿的那一刻,所有人悬起来的心都落回了肚子里。

强大的气势,坚定的信念。

这两个人的眼神平定了所有人的不安,没有刻意压制住的力量扩散开来,无疑是给敌人的一道警钟。

他们回来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