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97 时间问题

“成了!”白月言突然放开了自己的竖琴,没想到没花多大的功夫就轻而易举地破除了人鱼岛的结界,看来也不过如此。.

她正在心里小看人鱼族,没想到在结界散尽、人鱼岛终于揭开了其神秘面纱之后,出现在白月言他们眼前的是一位身着黑色袍子的男人。

漆黑的眸子比这清冷的夜色还要深沉,另一只眼被掩盖在长长的刘海下面,看不出他是怎样的表情。还是那个双手插在口袋里的动作,桀骜不驯的男人带着与生俱来的威严,并不需要任何的解释和介绍,就能让人感觉到这扑面而来的龙族威严。

稍微低等一点的魔兽都已经要匍匐在地了。白月言强行稳住自己身下的召唤兽,它已经被青龙吓得快要颤抖了。

“精锐部队留下,其他人从旁边的入口切入进内部!”白月言知道打不过苍泷,立刻做好了突袭准备,奇怪的是,知道了她的意图,苍泷却没有任何的表示,连阻拦都没有。

正想说着什么,白月言就听到西边东边传来了不绝于耳的惨叫声,燃烧着的火焰和凶猛的雷电层出不穷,她立刻就明白了过来,原来这四个家伙分别镇守在四个方向?

还真是上古的四圣兽。

白月言冷冷地出声:“我不知道你们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竟然屈从于这样的人,我要是你们,我绝对会选择姬炎大人和渺纱大人。安小糯,不,筱拾到底哪里好?值得你们为她这么做?”

苍泷只是桀骜地站在那里,这样愚蠢的问题他根本就不屑回答。

“她既没有能力,又没有天赋,明明就是一个默默无闻的时间女神。”白月言歪着脑袋,冷冰冰的眼神十分骇人,“不,这种人被称作女神都是对女神们的侮辱,她根本就是个废物,守着时间沙漏?真好笑这种事情我根本不屑去做。”

苍泷默默地伸出了双手,周围的威压十分骇人,半晌,他淡淡地吐出了几个字:“废话说完了吗?”

“……”被苍泷噎得差点断气,白月言狠狠地举起了自己的竖琴,她就不行了,自己的魔音竟然制不住这还没有完全觉醒的青龙?

再厉害的神兽,归根结底还是神兽,如何能比得过他们先天优势的神族?白月言带着普通神族人都有的愚蠢自信,狂妄地下了命令:“精锐部队听令!先把他给活捉了,再去支援其他方位的战士们,我今天就要把他们四个人一网打尽了,好回去给姬炎大人和渺纱大人一个交代!”

“是!!”整齐的呼喊声在半空中响起,一时间拔刀出鞘的声音划破了冷寂的夜空。

苍泷面无表情地望着这将近一百的人数,再不济,这些人他还是能够应付得来,剩下的……就等墨羽和修恩出关了。

“全都撑住。”苍泷再次用意念传递到了炎离、玄墨和宵白的脑海里,得到的是三人信心百倍的应答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