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96 镇守四方

冰室里,花恋雨和血沫都闭着眼躺在了冰制成的床上,晶莹剔透的冰体衬得她们一身更白了。.那刺骨的寒意直接侵蚀着她们的身体,可是她们却丝毫没有察觉到一般,连吭都不吭一声。

“姐姐大人……”紫薇倒心疼花恋雨和血沫了,她担忧地抬着头用眼神询问菱薇。

“没事的。”菱薇倒是敬佩花恋雨和血沫的毅力,“不要说话了,把精神集中在你的手上。”

紫薇乖乖地点头,举起双手对准了她身前的墨羽,她一定会把他们治好!

虽然早就有了预感,但是菱薇没想到墨羽和修恩两人真的在临终前将自己的精魂都注入在了自己恋人的体内,只是为了能一直跟随着她们。.

而花恋雨和血沫也在知道了这样的情况下,毅然决然地直面着强行分离的痛楚,菱薇从来没有见过如此深厚的感情,她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到她们。

围绕在菱薇和紫薇身边的魔法元素越来越浓厚,两人之间的默契度从来没有如此高过,正专注着,只听一声巨响,整个人鱼岛都颤抖了起来。

Σ(っ°Д°;)っ出什么事了!紫薇一个晃神,手里的动作慢了下来。

“紫薇!!!集中!!”菱薇大喊一声,只见躺在冰床上的血沫突然一口血吐了出来。

(⊙﹏⊙)啊啊啊都是我的错!!紫薇哭丧着脸强行集中注意力,可是她完全没办法集中,她无法想象,人鱼岛现在出了什么事情。

眼见着快要出现实体的墨羽又再次透明了起来,菱薇劝阻无效,只能自己吃力地把力量分补到紫薇那边,心口一痛,她的嗓子眼涌上了一股腥甜的味道。

紫薇又是着急外面的情况,又是担忧菱薇那瞬间惨白的脸色,小脸皱了起来。

而现在外面的情况也不容乐观,安小糯眼见着伤员越来越多,她用光系治愈魔法都心有余而力不足,突然很怀恋她的恋雨干妈那强大的治愈术。

爱德华稍微缓和了一点,撑着站起来就要走出去,被安小糯一把给拦住了。

“爱德华!外面有苍泷哥哥他们在!你先不要担心!!!”安小糯一向相信他们四人。

深吸了一口气,爱德华不知道该如何给这笨笨的小家伙解释,天灵珠认主之后,力量自然是跟她相关的,现在是安小糯力量最虚弱的时候,那四人自然不会好到哪里去。

不过……应付这样的情况,应该还是绰绰有余了吧?爱德华不是很确定地往外看着,今夜的夜色格外的惨烈,让人总是放心不下来。

结界外的情况也不轻松,不断承受着定点攻击的人鱼岛结界已经濒临崩溃状态,宵白和炎离为了修复这结界已经耗去了大半的力量,眼见着一直做无用功,他们忽然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去吧。”苍泷用意念说着,四人默契十足地镇守在人鱼岛东南西北四个方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