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93 闭关与突变!

“姐姐大人……”紫薇现在终于把握住了这紧张的气氛,她呆呆地望着菱薇,生怕自家姐姐大人拒绝了这些让她忍不住心生好感的客人们。.

傻孩子,担心的就是你……菱薇最终还是在紫薇的眼神中败下阵来,她摸了摸她的脑袋,下定决心一般地对上花恋雨她们急切的眼神:“亲爱的朋友,我愿意帮助你们。”

“真的吗!”花恋雨和血沫的手握在了一起,天知道她们现在已经紧张得快要忘记呼吸了。

“是真的。”菱薇话语中的情绪还是不轻松,她指了指小小的紫薇,担心道:“要救他们两人,需要我跟紫薇合力才行,可是紫薇尚且年幼,我担心中途出现什么变故影响了,反倒是得不偿失。”

一听到这话,血沫和花恋雨的心都快揪了起来。.

反倒是菱薇安慰她们道:“不过你们不用太紧张,就当是我多虑了吧?人鱼岛外界的结界还是挺厉害的,守护着我们一组已经这么多年了。”

“没事!”安小糯主动出声,握了握她的小拳头保证道:“我们刚才都被拦在外面那么久!我觉得没有比我们还机智的人了!”

这句话把所有人都逗笑了,连神情严肃的花恋雨和血沫都忍俊不禁。

撇撇嘴,安小糯觉得自己说的明明很对,况且她的四位男神哥哥都在这里,还会怕什么人侵入进来吗?打得赢嘛!

待菱薇和紫薇调整好状态,带着花恋雨和血沫走进了冰室。

菱薇试图把墨羽和修恩从花恋雨和血沫的身边分开,可是尝试了好几次都失败了,无奈之下只能带着这两个人一起进去。

安小糯看得眼睛一热,就算是这样的状态,修恩和墨羽都下意识地不想离开他们的恋人,这样的感情让人看着就十分感动和羡慕啊!

知道安小糯的心情,爱德华拍拍她的脑袋,简短地说了两个字:“我在。”

(/ω\)讨厌!在这种时候说这样的话!!!!安小糯傲娇地瞪了爱德华一眼,觉得这家伙一定是故意的!

伊布和萌小鹿完成了“引路”大事,理所当然地觉得自己没有事儿了,他俩直接坐在位置上狂吃人鱼岛稀有的水果,吃的满嘴都是汁水,幸福的快要哭出来了。

⊙﹏⊙b尘冉默默地给萌小鹿擦嘴,心里忍不住道:幸好那两个血族圣器小祖宗——艾朵和小马达没有跟来,不然这狂吃的盛况,那必须丢尽血族的脸面啊!

剩下的几个人在接待厅里说说笑笑,时间倒是打发的非常快,安小糯吃饱喝足,拍了拍小肚子看了看暗下来的天色,忍不住问道:“都已经过去多久了?”

“还早,耐心等吧。”苍泷安慰安小糯,让她不要心急。

上官亚直接跟她的瑞比特木木一起趴在桌子上呼呼睡着了,看的安小糯也打了个呵欠有点困了。

她正想说自己也睡会儿就见苍泷他们四人刷地一声站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