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91 请求

(⊙o⊙)肿么回事?安小糯迷迷糊糊地眨了眨眼,丝毫不能理解炎离这话里的意思。.下一秒,宵白就捧着肚子笑出了声。

“哈哈哈,对对对!玄墨的原型是大海龟!”宵白非常不给“凶神”玄武一丁点的面子。

反应过来的上官亚捂着嘴努力不让自己笑出声。

“噗……”安小糯憋笑不已,宵白哥哥和炎离哥哥真的是太坏了!

苍泷不动声色地叹息了一下,真的是拿这些家伙没有办法,四大神兽的威严去哪里了?自从跟着安小糯到魔界之后,他们之前那死气沉沉的氛围似乎早已不见了。

都是被这神奇的小家伙给影响了。

而此时此刻的花恋雨和血沫显然没有心情跟他们一起打闹了,她们俩一门心思都集中在了自家恋人有救了的这件事!

她们终于找到了传说中的人鱼岛!见到了传闻中的人鱼公主,也就是说……

花恋雨和血沫转头闪着泪花望着自家木然的恋人,想象着他们的眸子里很快就能显现出自己的模样,顿时就鼻头一酸快要哭出来了。.

“恋雨干妈,血沫,你们不要急,都已经到这里了!一定没有问题!”安小糯懂事地安慰着她们,代入了一下,她表示非常能够理解她们的心情,换做是自己的话……

她悄悄地看了爱德华一眼,如果爱德华是这样的话,安小糯肯定也会心痛死。

当然这是在心里偷偷想的,她才不会告诉爱德华呢(* ̄▽ ̄*)!

菱薇和紫薇在一群人鱼的簇拥下出现在了安小糯她们的面前,稍微打量了一下他们一行人的情况,她就已经发现了,那两个意识体,看来她们终于要使用那许久不曾触碰的上古魔法了。

完全把握不了情况的紫薇还在兴致勃勃地打量着出生以来第一次见到的外族人,觉得这一行人真是好美型,比她们人鱼一组的还要漂亮。

特别是那个灵魂至纯的小少女,真的是好美好美!紫薇亮晶晶的眸子一眨也不眨地盯着安小糯,就差流口水了。

(⊙﹏⊙)肿、肿么了?安小糯以为自己的脸上有脏东西,尴尬地摸了摸脸。

菱薇公主无奈地拍拍自家小妹的小脑袋,解释道:“我们人鱼一族是看灵魂辨别一个人,灵魂越纯净,在我们眼里看来,就越美丽。紫薇还小,不能控制住对纯洁灵魂的偏好,所以她才……”

“唔……姐姐大人!但是、这位小姐姐真的很美很美啊!”紫薇转动着手里的小洋伞,真的好想近距离地看看安小糯,实在是太漂亮了。

安小糯从来没有被这样夸赞过,还是如此的真诚,她脸红了一瞬,忍不住骄傲到:我真是个纯洁的人儿!

“很抱歉,刚一见面我们就要提出要求,可是……”上前一步的花恋雨表情沉痛,她侧身让身后的修恩露了出来,小心翼翼道:“能不能救救他们两人,这是我们最重要的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