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85 哭泣的理由

“你没事吧。.”爱德华察觉到安小糯的不对劲时,似乎已经晚了一步,他看着安小糯皱着眉一脸痛苦的样子,费了很大劲才干涉了她的梦境。

睁了睁眼,安小糯的双眼润润的,睫毛上都是细碎的泪滴,她在看到爱德华的那一刻,说不出的复杂心情涌上了心头。

一是她之前一直担心着,爱德华如果被帝吞噬了再也回不来怎么办,现在看到他平安的回来了,安小糯放心了下来;二是因为爱德华又再一次地救了她。

悲喜交加的安小糯眨巴眨巴着大眼倔强地不让那泪水掉落,樱色的菱唇委屈地扁着,她没忍住从爱德华的怀里起身,伸手抱住了他的脖子。

“爱德华呜呜……”安小糯在闻到爱德华身上那好闻的香调那一刻,终于安心了下来,之前就觉得爱德华身上的味道特别好闻。.

檀香、紫罗兰中混合着琥珀的麝香,带有着爱德华独有的成熟气息。

爱德华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安小糯,他只能伸手拍着她的背安慰着,想要凭借这样笨拙的动作给予她无声的慰藉。

隐约有滚烫的泪水洒在自己的脖颈,爱德华身体一僵,安小糯哭了。

她竟然为了姬炎那个男人哭了两次!爱德华身体里涌入了一股挫败感,他终究是比不过那个曾经占有了筱拾第一次爱恋的男人。

自暴自弃的爱德华甚至想着换位思考,如果他是筱拾的话,应该对姬炎还是会有留恋吧。

会有吧,所以要理解她,不能强求她。

察觉到爱德华的动作越来越僵硬,而他身上的气息也冷了下去,安小糯愣愣地从爱德华的肩头离开,她都快给他哭湿了,这个人也不恼她。

“爱德华,你生气了吗?”软糯的嗓音带着刚哭过浓浓的鼻音。

虽然爱德华知道安小糯不是故意撒娇的,但是这一听到这样的声音,他还是愣了愣。

“没有生气。”爱德华公式化地回答着,仿佛他现在阴沉的脸色都是天生的。

安小糯吸吸鼻子,委屈道:“你就是生气了!”好奇怪,为什么她可以在爱德华面前如此肆意地哭泣和耍赖呢?

一定是因为知道这个人会无条件地包容自己,不会像姬炎一样害自己。

爱德华紫罗兰的眸子里满是安小糯的倒影,他顿了顿,不可置否。

“爱德华,你为什么要生气?难道是因为姬炎?”安小糯猜想着,果然看到了爱德华眼底转瞬即逝的狠戾。

“你哭什么?”简单的一个问话,爱德华单刀直入。

哭?安小糯这次立刻反应了过来,原来爱德华误会了她。

知道原因的安小糯立刻理直气壮了起来,她双手握成小拳头,在爱德华的胸膛前砸着,那力道不痛不痒。

“爱德华,你是笨蛋笨蛋大笨蛋!”安小糯扁着嘴在爱德华的身上撒气,“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担心你变不回来了!”

回应她的,是爱德华将她揽入怀的动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