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84 醒醒,小家伙

[筱拾真傻,我只是稍微提起了,她就急冲冲地跳进幽谭里了。]

[做很好,渺纱。]

脑海中的画面似乎离她远去了,安小糯蹙着眉,耳边交织着从前和现在的声音,她乱了。

她的记忆似乎都出现了问题,安小糯无法分辨出谁对她好,谁又是害她的,迷迷糊糊中,连姬炎什么时候出现在她的面前她都不知道。

胸中出现了一种很奇怪的情绪,安小糯恍惚间忘记自己身处在哪里,她呆愣愣地看着姬炎。

自己是筱拾?还是安小糯?

这是前世?还是现实?

一只微凉的手抚上了她的脸颊,安小糯仿佛一个空壳一般,她的灵魂已经飘出了身体,只能呆滞地看着自己那蠢样,只是姬炎的一个动作,她就流出了泪水。.

自己是不是疯了?安小糯不可置信地盯着那个木偶一样的自己,她很想大吼一声:醒醒!!煞笔!!!!

“筱拾。”姬炎望进了安小糯蔷薇晶的眸子,经过泪水的洗礼,它似乎蒙上了一层让人心碎的雾气,看得他一时都忘记了自己侵入安小糯梦境的原本目的。

细腻的拇指温柔地给安小糯拭去了脸颊上的泪水,姬炎出神地看着她,不知道是透过她在看着谁。

曾经的欺骗,那么多的谎言中,有几分是他的真心?如果说全都是无心,姬炎也不至于难过了这么多年。

在筱拾真正消失在他面前的时候,姬炎才真正的明白了,什么叫惘然若失。

喜欢筱拾吗?或许是喜欢的。

在失去了她这么久之后,看到她在别人的身边笑得如此开心,姬炎心里像是被挖空了一个大洞,连他自己都忍不了这其中的暴怒。

日了狗了这贱男是疯了吗!安小糯在一旁越看越惊悚,她怎么觉得姬炎有捧着她自己的脸亲下去的错觉?我嘞个大槽!

快来个人救命!!

安小糯看得出姬炎眼里的那份深情,可是姬炎的感情,永远都会放在他的权势之后。若是安小糯答应跟他一起回去,估计他第一个动作就是让她交出天灵珠。

看出了姬炎隐隐有伸手进她衣领里面的趋势,安小糯整个人的鸡皮疙瘩都要冒出来了。

住手!!!

[傻子,你醒醒。]

[你这小家伙为什么这么蠢?我根本就不能放任你自己一刻。]

略带嘲讽、但是实则充满关心的声音响起,低沉的声线华美慵懒,安小糯一听到,眼里的焦点迅速地对上了。

“筱拾?”姬炎被安小糯灼灼的眼神给惊到,他没想到她竟然能挣脱他的幻术。

唇角勾起了淡定的笑容,安小糯的眼神坚定而美好:“收起你这副假惺惺的嘴脸,姬炎神子。还有,我是糯·兰尼斯特,不是你口中那傻傻的筱拾。”

在姬炎愣神的那一刻,安小糯的身影就已经迅速地消失在了这黑暗的幻境中,徒留姬炎捂着唇角,低低地笑了出来。

“筱拾啊,筱拾。”

越来越放不开你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