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83 一帘幽梦

安小糯脑袋里一片混乱,一片寂静中只有她一个人,让她条件反射地缩到了帝的身边,不知不觉中她也浑浑噩噩地睡了过去。.

走入梦境中的安小糯发现自己身处于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森林里,抬头通过这茂密树叶的缝隙,可以依稀见到头顶的残月。白色的月光让周围的云团都染上了浅浅的亮色,但也只是那小小的一团。

森林很黑,天色也很黑,这样空旷的环境让安小糯很是怕怕的,她抱着手臂往前走了两步就止步不前了,根本不知道前方有什么未知数在等着自己。

安小糯清晰地知道,自己是在做梦,因为帝并不在这里,她告诉自己这只是一个梦,不要担心,不要害怕。

梦醒了,帝和爱德华都在。

鞋底踩在落叶上的声音窸窸窣窣,敏(Min)感的安小糯猛地转过头,看到身后的黑暗中,隐约出现了一个人影。

眸子一眯,安小糯瞬间就有了不好的预感,当那道挺拔的身影缓缓地向她走来,一束幽静的月光洒在了他的身上时……

姬炎??安小糯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两步,被吓得不轻,她自然是不相信自己做梦会梦到姬炎这个王八蛋的。

“筱拾。”姬炎见安小糯躲着自己,他也不想吓到她,停住了脚步,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她。

金色的眸子看上去是那样的柔情似水,仿佛他一直凝望着的只有安小糯一般,从来都不曾忘记过她。

“呵呵。”安小糯皮笑肉不笑地冷哼了一声,姬炎这副人畜无害的深情模样真是骗狗都骗不过,偏偏以前的自己傻得没救,被他迷得晕头转向。

最后那惨痛的代价就是对她极大的讽刺,她到现在还能感同身受。

那种,只要一想到,就会浑身疼痛的错觉,就是对自己愚蠢的最大讽刺。

“筱拾,你到现在还记恨我吗?”姬炎的眼神有些失落,他就这样无奈地看着安小糯,仿佛曾经做过那样残忍的事情不是他一般。

安小糯甚至有了一种错觉,那就是她以前误解了他。

愣怔地望进了姬炎破碎的眼神中,安小糯的眸子忽然就变得迷离了起来,恍惚间,她觉得自己的记忆都模糊了起来。

自己到底是怎么死的?

自己到底是为什么变成现在这样的?

似乎……并不全是姬炎的错?

姬炎的嘴角情不自禁地带上了一丝胜利的笑容,他慢慢地靠近安小糯,让她能更深地陷进自己的眼神中。

“筱拾,你忘记了吗,当初是渺纱告诉你幽谭的所在,我赶到的时候,甚至还来不及阻止你……”姬炎的声音像是天籁,这曾是筱拾最爱的声音。

【最近订阅差的几乎没有,甜丝丝今天已经跟责编申请了断更,但是还是不想认输,日更一千五一之后疯狂码字存稿七万申请日一万。

甜丝丝不求打赏,只求大家能正版订阅,你们的订阅是我全部的动力,跪求支持!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