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82 真相

“唔……”安小糯并不讨厌帝的吻,可是她此时此刻,心里竟然生出了丝丝的心痛感,她并不清楚帝和爱德华究竟是怎么回事。

如果帝占了主导地位,爱德华会不会消失?这样的想法一出现,安小糯就完全不能淡定了,她喜欢总是在危急时刻营救自己的帝,可是她同样放不下跟她纠缠不清的爱德华。

一开始安小糯的目的或许并不纯,她只是想要利用爱德华跟她签订灵魂契约,不厚道地想解决了就跑路,现在知道了这项契约的特殊性,那她就不能随随便便地泰然处之了。

之前安小糯只是说气话,就算是跟爱德华发生身体上的关系,她非要签订契约,但是真要让她这样做,她还是会慎重考虑的,她不是傻子,不想这样不负责任地把自己交出去。.

“帝!”安小糯知道帝是在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她双手捧着他的脸,仔仔细细地对上了他这双淡金色的眸子,一字一句道:“你会吞噬爱德华的意识吗?”

帝好看的眸子眯了起来,安小糯的这句话很显然就偏向了爱德华,他也不恼,只是淡淡地回应道:“并不会。”

“那为什么?”安小糯是显然不信的,她迟疑地看着帝,爱德华如此地抗拒他,绝对不是没有理由的。

帝伸手抚了抚安小糯柔软的长发,轻描淡写道:“爱德华唤醒了魔神的力量,而我就作为意识在他的身体里出现了。”

一头雾水的安小糯很明显听不懂,她要疯了。

被安小糯的蠢样子逗笑,帝把安小糯抱起来放到自己的腿上,解释道:“只有爱德华承认了我的那一刻,他才能真正地拥有魔神的力量,他怕被我吞噬。”

果然还是要被吞了!!安小糯浑身紧绷着,说不出话来。

“话说回来。”帝突然低沉地笑了出来,“爱德华没有找你签订契约?”

神马(⊙o⊙)?安小糯瞬间就觉得帝主语说反了:“难道不应该是我找他吗?他找我干什么……”

帝唇角的笑意让他的面容看上去更加冷峻,让安小糯一时看得移不开眼,淡金色的眼眸给她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和平时的紫罗兰完全不一样。

“他跟你一样,目前力量的瓶颈承受不住过多的暗系力量。”帝毫不在意地就卖了爱德华,“正巧需要你的力量来抵消,你的灵魂毕竟是神界的。”

真……真的吗?安小糯不敢相信地眨眨眼,察觉到帝放在她身侧的手在不断地下移着,她脸一红,连忙抓住了他不断作乱的手。

爱德华那个笨蛋……安小糯忽然就很想看到正常的爱德华了,他一直不答应自己的原因,她现在也算是明白了。

正因为喜欢,所以他不想要任何不带感情的身体接触,他选择放弃自己。

“笨蛋……”安小糯正待说什么,就见帝闭上了眼,清冷的月光照射在他的面上,透露出了几丝疲惫的感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