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80 原来是你

“滴答~滴答~”死寂的氛围里,单调地响着水滴的声音。.

安小糯舔舔有些干干的唇,困难地张开了双眼,微弱的月光堪堪从上面的小孔上照射了进来,她伸手摸了摸自己靠着的冰冷墙壁,是凹凸不平的岩石。

身边唯一可以依靠的只有爱德华,奇怪的是,知道爱德华陪在自己的身边,安小糯那不安和紧张感迅速消退了。

“爱德华你还好吗?醒醒……”安小糯轻轻推搡着她身边的爱德华,实力比自己高出那么多的爱德华,没理由比她后醒过来,唯一的猜想就是——他受了很重的伤。

到底是怎么掉到这样的石洞里面啊?安小糯奇怪地嘟囔了一句,活动了自己的小胳膊小腿儿,发现并没有什么伤,只有左手略略的擦伤,很快就能好起来。.

安小糯担心地扑到爱德华的身上仔细地查看他的伤势,左手稍稍亮起了一点光系魔法,爱德华的轮廓就在昏暗的空间中亮了起来。

“爱德华!你怎么了!”安小糯一看到爱德华苍白的脸色,就有些拿不准了,她轻手轻脚地抱着他的头查看伤口,在后脑勺上一摸,手上就全是一片冰凉。

被吓到的安小糯伸手一看,血红色的一片,她惊得不知道如何是好,连忙用治愈魔法给他止住了血,记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这人怎么这么傻呢,把她护得这么好,自己却撞到了头,安小糯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说他才好,她相信爱德华之前的告白是真的,这个魔族威信最高、跟她爹地在魔界威名并列的男人,是真的喜欢自己。

“没事……”爱德华募地睁开了眼,止住了安小糯治疗的动作,“你先去找找出口,让我一个人静静。”

一个人?安小糯不知道爱德华是怎么了,这是要赶自己走吗?他难不成不知道自己现在很虚弱很危险吗?

紧蹙着的眉头根本就伸展不开,爱德华痛苦地掐着太阳穴,往外推搡着安小糯,让她不要靠近自己:“你走……”

“我不走!”安小糯委屈地带着哭腔,非要不听他的话,浪费着自己的光系魔法给他治疗伤口,“谁让你保护我的,我才不需要你这样……”

口是心非的话,听在现在神志不清的爱德华的耳里,却根本听不出她相反的意思,心里又是一阵疼痛,他快要支撑不住了。

“唔……”爱德华双手痛苦地抱着头,遮挡住了自己的整张脸,他突然大吼了一声:“你快走!不走的话……那家伙要出来了!”

那家伙?安小糯听不懂爱德华的话,只是他现在这样痛苦,她却不能帮到分毫。

忽然觉得自己很没用。

“该死……偏偏今天是朔月!”爱德华低咒了一声,怎么也弄不走安小糯,他的身体又是一颤,痛到了极致。

安小糯心痛地抱住了他,却在下一刻,察觉到他周身气息猛地一变。

她对上了一双淡金色的眸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