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79 消失

“这是什么鬼!”血沫喊了一声,眼睛被这一阵风沙吹得根本就张不开。.

“保护好糯儿!”炎离和宵白同时动作着,就要瞬移到安小糯的身边。

瞅着情况不对,白月言咬破手指在地上画了一道血符,那沙漠中看不见身影的怪兽突然就嘶吼了起来,狂声大作。

“唔……这都是什么啊……”安小糯死死地抓住爱德华的手,正说着,两人脚下的地面猛地一沉,竟然生生地把他们给吸了进去。

爱德华皱着眉头动弹不得,两道攻击性极强的雷系闪电向下直直地砸了下去,却像是打在了无底洞上,一闪就不见了。

“该死的!”爱德华完全拿这奇怪的砂子没办法,只得把安小糯的脑袋用自己的长袍遮挡住,生怕她被砂子弄脏了眼睛。.

“妈呀!”安小糯抱住爱德华就不撒手,她感觉到他们两人正在慢慢地下沉,下面不知道有什么未知的东西在等待着他们,这样的恐惧让她非常难受。

苍泷他们四人同时联手平定这奇怪的风沙,终究还是晚了一步,待终于能够看清楚四周的情况时,哪里还有白月言和安小糯她们的身影。

“该死的神界走狗!”尘冉暗骂了一声,吓得他口袋里的萌小鹿缩了缩脖子。

伊布趴在花恋雨的身上欲哭无泪,它怎么就反应这么慢!一转眼主人都不见了!它还真是个不称职的神兽。

“怎么办,我现在根本感知不到他们的存在。”花恋雨担忧地望着苍泷,现在他们剩下的人里面,就他看着最有领导能力。

苍泷忍了忍想要把白月言抓住凌迟的冲动,认真道:“不用管他们,糯儿有爱德华殿下跟着,不会有大问题。当务之急是让伊布和萌小鹿找到人鱼岛的正确方向,待他们脱离困境之后也能立刻跟我们在正确的方向会和。”

血沫点点头,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爱德华殿下陪着安小糯绝对没有大问题。

被寄予厚望的伊布和萌小鹿突然觉得亚历山大,他们索性不走了,就地坐着不动,让它俩联手用魔法搜寻人鱼岛的踪迹。

一向没有重责感的伊布和萌小鹿对视了一眼,小手拉着一起闭上眼认真了起来。

∞∞∞

通知:赶着《猫系》出版交稿不能日三千了,正好有宝贝反应更太快了阅读币更不上,现在更改为工作日日更一千,周末加更。

单日打赏满666加更,可多人累计。

糯儿跟殿下很快就会签订灵魂契约,会发生什么你们懂的,按照惯例洞房章节不会少于一万字,只会在网上发布[删节版],完整版放V群。

正版订阅满200章(即Flower075~Cutie275)的或累计打赏满1000阅读币的宝贝。

请进VIP群(需要截图审核,包月用户例外,不是小说阅读网读正版读者的请绕道)

感谢支持,爱你们么么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