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78 突发状况

“好累,我走不动了!”安小糯突然喊了一声,整个人都无比颓废,原因无他,就是她的那只蠢蠢的神兽和尘冉家的灵鹿,竟然是路痴!迷路了!

他们一行人已经在这传说中的圣玛尔塔森林滞留了许久了,安小糯已经分不清现实了,时而是森林,时而是荒漠,这到底是什么鬼地方(╯‵□′)╯︵┻━┻?!

不动声色的玄墨直接一个躬身把安小糯给公主抱了起来,看得上官亚无比羡慕。

血沫和尘冉都是军人出身,这点小小的磨练根本就不算什么,可是上官亚和白月言就不一样了,她们都是娇弱的女孩子,这里谁还会背着她们走吗?

上官亚无奈之下只能把在她怀里撒泼的木木给扔进了空间,实在是累得没心思理这小家伙了。.

没来由地就开始羡慕起了那只小巧的灵鹿了,上官亚心道,自己要是也能这么小小的一只就好了,那就可以被帅气的军官大人塞在口袋里轻松赶路了。

白月言直觉这一路上气氛非常沉闷,之前跟她关系不错的夜幽蔓和安小糯都很少有搭理她了,她心里募地一沉,难不成被他们发现了什么?

不不不可能!自己明明这么小心翼翼地跟姬炎大人接触,他们怎么可能会知道?

爱德华默不作声地转头看了玄墨一眼,怎么看怎么觉得他抱着安小糯的手臂异常地扎眼。

会错意的白月言以为爱德华是在看自己,小脸一白,更是惨白得没有颜色了。

“小鹿啊,你们到底想起来了没有?”安小糯实在忍不住出声道,她们当初是多傻,才会相信这两个坑货啊。

听到安小糯的声音,萌小鹿和伊布同时头皮一麻,它们无辜地闪着圆圆的大眼,分明记得就是这个方向,为什么转来转去,总是同一个方向呢?

花恋雨轻柔地出声:“糯儿不要心急,人鱼岛毕竟是传说中的圣地,不是我们轻易地就能找到的。”

其实最心急的何尝不是花恋雨和血沫,她们时时刻刻都能看到自己的爱人跟在自己的身后,却无法拥抱到他们,这种苦,让她们已经好几个夜里睡不好觉了。

安小糯顿时就闭了嘴,她光是看着意识体的修恩和墨羽,就已经心痛得不行了,她们两个当事人更是心痛,这一点她怎么可能不知道。

一行人正沉默着从这片绿洲走了出去,刚刚踏足这枯槁的荒漠时,走在前面的爱德华突然停止住了脚步。

“怎么了?”察觉到玄墨抱着自己的手一紧,安小糯连忙警惕道。

最先察觉到危险的爱德华和苍泷迅速张开了防护罩,死死地保护着所有人,却没想到,变故来得是如此的突然。

“沙之城堡!!”白月言突然发难,快得让他们都没想到她会在这个时候动作。

近距离地受到冲击,安小糯直接被冲的飞了起来,被爱德华一把揽住,紧接着,是前后受敌的危险情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