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71 输家

“你叫我什么?”爱德华眼神一凌,捏着安小糯的下巴,让她直视着自己。.

“爱……爱德华……叔叔……”安小糯硬着头皮说了出来,说完她觉得自己说的又没错,凭什么要怕他,“我、我哪里说错了!明明就是事实!你、你是我爹地的好朋友!”

爱德华唇角的笑意一冷:“那当初是谁非要跑到我的卧室,还要爬上我的床的?”

安小糯一听到这里,就想捂着耳朵说:我不听我不听(╯‵□′)╯︵┻━┻!

爱德华总是要想到姬炎,他快被这样的自己弄疯了,他的拇指狂乱地摩挲着安小糯的红唇,力道之大,让安小糯紧张得不行。

“⊙▽⊙我……我当时脑子抽了……对!脑子坏了!!”安小糯笃定地说着。.

“那现在的姬炎对你来说也是叔叔了?”爱德华挑眉,“你不是喜欢他?”

我喜欢他个头啊!煞笔才喜欢姬炎啊!安小糯正要脱口而出,觉得这样解释的自己很傻,她凭什么要给爱德华这家伙解释,他明明什么都不给自己说的!对!

“关你什么事?!”安小糯越说越顺口,准备之后无论爱德华说什么,她都用这句话抵抗回去。

“关我什么事?”爱德华细细地呢喃了一句,突然就爆了粗口,“是,特么管我什么事?我为什么总是要担心着你这个小白眼狼!”

冷……冷静!安小糯被他吼懵了,爱德华这家伙平时雍容华贵的看上去风度翩翩,就算亲和、轻佻魅惑的模样是装出来的,他本人慵懒惯了,也不是这么激动的人啊。

爱德华又笑出了声,声音募地变得柔情似水:“糯儿,你说,为什么提到姬炎,我就会这么生气,嗯?猜对了有奖励。”

卧槽这家伙是精分了吗!安小糯整个人出于出戏的状态,她被爱德华惊得不敢不回答,就怕这人一个不注意,暴走了!到时候遭殃的是自己啊!

她结结巴巴地说:“因……因为你讨厌他!”

“嗯,不错。”爱德华的眼神越来越危险,他伸出舌头舔吻着安小糯精致的锁骨,少女的肌肤细腻滑嫩,带着青涩的香气,真是让人忍不住想要……狠狠地蹂(Rou)躏呢,特别是不乖的孩子。

安小糯轻轻地颤抖着,两手还是被方才的咒术捆着,根本无法抵抗,她快受不了了:“QAQ唔……”

“继续说。”爱德华在她耳后亲了一口,蛊惑的声线低沉迷人。

┭┮﹏┭┮妈蛋要说什么!安小糯努力不去注意脖颈间痒痒的感觉:“你讨厌他……难道是因为……”

我??

不是吧?安小糯下意识地否认了这个想法,她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为什么会想到这么矫情的设想,尤其是,她心里那不能否定的、小小的欣喜。

爱德华不管她的回答,或许在他现在看来,她回不回答都无所谓了。

先喜欢上的人是输家。

那他输的彻头彻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