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64 说话算数

“爱德华!当着大家的面!咱们说清楚!”安小糯得意洋洋地叉着腰,非要让所有人给她公证。

哟哟哟,我们的糯儿好霸气!血沫和艾迪坏笑了一声,纷纷站在旁边看好戏。

爱德华没办法,只能叹了一声,问道:“什么事情?”这小家伙,就不能老老实实,乖巧一点?

艾迪已经很久没看到面瘫爱德华如此丰富的表情了,天知道他郁闷了好久,一个克劳德就算了,连以前总是跟他一起逗比的爱德华都被同化成了面瘫!这让他怎么办?对比之下显得特别不稳重,这难道是他一个人的错觉(╯‵□′)╯︵┻━┻?!

“嘿嘿(*^__^*)!”安小糯觉得自己特别威武,竟然能在爱德华面前如此“强势”!

“你不是说了吗?魔法大赛获胜者,可以向你提出一个要求罒▽罒!!”安小糯仰着小下巴,如果爱德华想说自己没说过这回事,她立刻就去找那一期报纸!

直觉不好,爱德华顿了顿,面无表情道:“可是你们并不是单独获胜,临时改变了决赛的性质。”如果她说是的话,爱德华都已经准备好,让他们互相来个排行赛再决定,安小糯绝对不可能获胜的。

(#‵′)凸居然小看我!安小糯简直要愤怒了:“我们是一个整体!整体可以代表每一个个体!!”

嘿,还挺会雄辩!爱德华唇角一扬,正准备说什么的时候,突然被插嘴的血沫和艾迪搅得一团糟。

“哎呀,我们并不在意是个人胜利还是团体的胜利啊!”血沫笑得狡黠,她才不会说看爱德华殿下吃瘪特别痛快,“我愿意把我的这份荣誉分给糯儿!”

艾迪哈哈大笑着,大手一挥:“我当然无条件迁就我的干女儿小糯,怎么着,你有意见吗?”说着还给爱德华抛了一个欠扁的表情。

爱德华带着黑色皮手套的手紧紧地握了起来,他是真的想揍人,这些人到底知不知道这事儿的性质,就来瞎搅合,安小糯的要求他怎么会不知道?!

所有人都默契十足地表示支持安小糯,这让她更是笑得开心,得意道:“听到了吧!所以说我胜利了!我提出的要求你必须答应!”

爱德华脑袋隐隐作痛,连忙掐了掐眉心,转身就走:“我临时有事,就先走了。”

安小糯一看不对劲,连忙冲上去拉着他的手,边走边大声道:“不行!!爱德华你耍赖!!我有权利提出要求的!!你一定要跟我签订灵魂契约啊!!不准耍赖!!!”

“哟呵!!糯儿好棒!!!!”血沫拍手称号,丝毫没有注意到她身后的艾迪和四位圣骑士听到“灵魂契约”四个字的时候,突然就黑了脸。

(⊙o⊙)喂喂喂不是我想的那样吧!艾迪擦了擦冷汗,他觉得这事儿要是被克劳德知道,他们都要被收拾。

NextFlower→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