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63 宣战

抬眼就看到了苍泷蔑视的眼神,姬炎咬着牙站了起来,他当初就不该让筱拾召唤出特么这坑爹的天灵珠。

现在好了,喜欢的人跑了,树敌也越来越多。

苍泷打了个响指,那头木龙就自然地消失了,只留下全场震天响的欢呼声。

“太精彩了!太棒了!!我们今天到底是见识到了怎样的比赛!!真的!!我敢保证!那些没有来现场的人全部都要哭瞎!!”主持人兴奋地举起了手,“我们的最终比赛获胜者是——魔界代表队!!!!恭喜我们魔界代表队!辛苦了!我们以你们为傲!”

魔界代表队?呵呵。

姬炎从来不认为四大神兽是魔界的,包括安小糯也是,这些都是属于他的,神界的人。

苍泷的眼神冷不丁地看了过来,看的姬炎头皮发麻。.

不管是魔界还是神界,都没有绝对的正义,坚持自己的正道,那就是真正的正义。

苍泷站在场中,忽然学着艾迪的模样,冷着一张脸举起了左手,那修长的食指直指向天空,这是正式的宣战——神界和魔界。

我们再也不会躲闪和隐藏,我们也再也不会有一丁点的失误。

所以,姬炎,放马过来吧。

克劳德和爱德华对视一眼,也纷纷站了起来,敲大屏幕这个时候转到了他们的身上,两人像是呼应着场中苍泷的动作一般,举起了左手。

“魔界威武!魔界威武!”场中的所有观众们纷纷起身,不约而同地喊起了这样的口号,他们全都模仿着自己的偶像,举起了左手。

现场的气氛顿时让人热血的快要流泪。

安小糯他们几位参赛者也走到了场中,苍泷的身边,扬起了笑脸举起了左手,直指天空!

从来没有觉得,自己能生在魔界是这样幸运的事情!

站在场外的玄墨、炎离和宵白都跟着做起了这个动作,顺带甩出魔法,让竞技场中的礼花炸的更加灿烂。

姬炎默默地站在一边,他的眼神说不清楚的复杂,他就那样地看着安小糯,也许他是在透过安小糯看筱拾,到底是不是,也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他自己的错觉,他总觉得他们面前有一堵无形的墙,阻隔了神界和魔界,而墙那边的画面色彩斑斓,他们却是灰白无力的。

庆祝够了,安小糯这才笑着领取了奖牌,跟着大家伙一起避开观众离场高峰期,从选手区的侧门准备离开了。

而她在走到尽头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爱德华。

“干什么!”安小糯莫名其妙,这人在这里靠着墙等着,一副耍帅的模样真是让她看不惯。

“糯儿,你跟我来一下。”爱德华看了一眼幸灾乐祸的艾迪,一记眼刀过去让他闭了嘴。

安小糯插着腰:“凭什么!”

“哈哈哈!”血沫和艾迪不厚道地笑出了声,他们倒要看看,爱德华要如何摆平。

NextFlower→契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