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62 抽的就是你

“哇塞!!!这是苍泷哥哥的本体吗!!”安小糯恢复的差不多了,激动得差点跳了起来,这还是她第一次看见真正的龙啊!

安小糯都这么激动了,更不要说魔界的人民了,潜伏的狗仔们用生命大着胆子拍了好多照,他们有预感,明天的头条一定是这个!而且杂志和报纸都会一抢而空!!!

#魔界首次惊现活生生的真龙!#

“没这么夸张啦,只是召唤术的一种,这并不是真正的龙,只是一个很厉害的意识体。”炎离拍拍安小糯的头,给她耐着性子解释。

安小糯的双眼亮晶晶得呈星星眼,她真是对苍泷哥哥无比崇拜:“但是!9是好厉害啊!!苍泷哥哥好棒!!!”

炎离和宵白同时不甘心地对视了一眼,早说他们就替这个学生上场了,一定会更帅!妥妥儿的!

而场上那高傲的龙只是轻蔑地朝着伏龙蔑视了一眼,在它的眼里,似乎连光明神子都不算什么玩意儿。.

苍泷左手食指和中指并拢,重重地一指:“去吧!!”那不可一世的木龙立刻一个俯冲朝着已经吓得要死的伏龙冲了过去。

“啊——!!!!”伏龙被直接撞得飞了起来,偏偏这撞击还不是普通的,带着龙鳞的超强攻势,痛得他当即就晕了过去,继而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而这还不是结束,攻击完毕的木龙似乎收不住它这过猛的攻势,竟然“一个不小心”冲到了神界代表队的方向!

姬炎惊恐得瞪大了眼,连忙大吼道:“快张开防护结界!!!快!!!!”

他的手下也是惊恐不已,纷纷联合使出了防御魔法,姬炎也不敢小觑,起身加入了他们。

“天呐!!!!”观众们哗然。

“砰——!”只听一声剧烈的撞击声,木龙一头撞向了神界代表团十余人张开的结界,竟然迅速地突破了!!

“呼——!”木龙的鼻孔里愤怒地喷出了两道白烟,而后它不顾姬炎的狠戾攻击,吼叫着忍着痛尾巴一甩,就把他飞身扇到了地上。

“神子!!!!”手下们惊讶地大喊了一声,却又不敢轻举妄动,生怕这木龙一个暴走就把他们给吃了。

谁知木龙只是鄙视地看了他们一眼,那表情似乎是在说“就你们这种货色也配我出手”,施施然地飞回了苍泷的身边。

苍泷做出一副惊讶失控的表情,愣愣地望着暴走的木龙,似乎完全没有想到它竟然会攻击神界的代表团,特别是那高贵的光明之子!

天呐!他到底是多么的废柴,竟然控制不住这头龙!

苍泷无助的眼神是那样的出神入化,所有人都以为他是能力不够,驾驭不了这神龙,当即表示理解,毕竟是龙嘛!!

“噗。”终于露出笑容的爱德华掩着嘴笑了笑,就见刚刚爬起来的姬炎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于是……他笑得更放肆了。

NextFlower→喂,你过来一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