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57 冰之城堡

紧握着手中的大弓,弓辰觉得自己好久没有燃烧起来的战意,重新涌上了大脑,连血液都要为之沸腾了起来。.

对面的艾迪不屑地呷呷嘴,他长期跟爱德华和克劳德过招,近年来这两个人的实力越来越变(Bian)态,他也并不觉得自己会比他们差到哪里去。

只是一眼,艾迪就能看出眼前这个神界的将士实力不菲。

可惜——不是自己的对手。

“我很欣赏你。”弓辰真诚地说道,“所以我会全力以赴,用我所有的力量来击溃你。”

艾迪心道自己还没有拿武器,拿了武器就不至于跟他俩在这儿磨磨唧唧。虽然他讨厌神界的伪君子,但是他尊重有实力的武将。

伸出手做出了邀请的姿势,艾迪唇角带着桀骜的笑意:“来吧。”

双手合掌狠狠地一击,以弓辰为中心,他的脚下张开了一张巨大的光系魔法阵,那原本没有弦的大弓突然生出了金色的弦,而弓辰的右手上募地出现了一个白色的手套。

似乎就连他都不能直接接触到这弦,要被这气势给刺伤。

艾迪不敢先看了弓辰,左手摊开,右手握成拳,认真地摆出了防御的姿势。

“箭雨!”弓辰发自丹田的大吼声响起,随着他的喊声,脚下的魔法阵逐渐伸出了无数只光箭,朝上的光箭听从他的号令,全部调转方向对准了艾迪。

粗壮的右手拉开了弓,弓辰死死地拉到极致,在那弓发出了嘶鸣声的那一瞬,所有的箭都以恐怖的速度飞了出去。

早就准备好了的艾迪瞅着这个间隙,酝酿准备好了:“冰、之、城、堡!!”

一座由透明的冰堆砌而成的城堡突然在艾迪的身前出现,它不同于安小糯的神圣殿堂,这属于冰之元素精灵王的刺骨殿堂,带着一股藐视众生的高傲和冷漠。

“叮叮叮!”所有的光箭都被冰雪城堡挡了下来。

弓辰咬着牙不气馁,不断地补充着,一百支不够,那就一千支,一万支!

“喂喂喂喂……”刚刚探个头就差点被射成了马蜂窝,艾迪看着自己华丽的冰雪城堡从初始地挡开光箭、到现在被插得千疮百孔,完全颠覆了他追求完美的美学。

我累个槽,能不能不要这么粗暴??老子这么好看的城堡,你特么都忍心??

最后一轮光箭发了出去,弓辰还嫌不够,突然双手分开,掌心中募地多了一把光之神剑,他倒是要看看,这冰雪做的城堡,能不能抵挡的住他这能斩断一切的神剑!!

“破碎吧!”弓辰飞身跳跃了起来,把全身的力道和着下降的重力一起灌注在了双手握着的神剑上,直直地对着冰雪城堡的顶部劈了下去。

“卡擦——”一声,深深嵌入冰雪城堡顶部的神剑猛地一击,所有人目瞪口呆地看着这巨大的冰晶上出现了一道裂痕。

然后衍生成了无数条裂痕。

NextFlower→冰雪的女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