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51 元素精灵王

怎么办……

安小糯感觉自己的魔力像是投入了无底洞一般,根本就挣扎不能,那小小的一丝漩涡已经根本就不能在这内里起到任何的作用了。.

隐约听到耳边传来“兹兹”的雷声,安小糯还来不及作任何的反应,就被这突然围绕在身边炸开的雷电给击中。

安小糯被吓了一跳,身体还是感觉到一种麻麻的痛感,她低头一看,左手上的防护戒指已经裂开了一道口子。

竟然连S级的防护戒指都不能抵挡住它的攻击!安小糯心一慌,手中的力道软了下来,这无穷无尽的无力感,她要如何来应对!

魂戒察觉到安小糯乱了阵脚,连忙给她张开了一张防护的网,它的防护魔法只是一时的,只要它的宿主内心够强大,它的力量就会越强大,而现在的安小糯开始动摇了。.

瞪大了一双蔷薇晶的眸子,安小糯仿佛又回到了她上一世临死前,那样的痛苦让她的身体忍不住瑟瑟发抖,再也不想经历第二遍了。

心里一空,安小糯看到她的无系魔法阵竟然在渐渐地减弱,甚至有了消失的趋势!

不要!

安小糯在心里狂吼了一声,她该怎么办,眼见着第二道雷电就要再次迎面劈下来,她完全没有任何的防备。

火系魔法?不行;水系?也不行。只有无系魔法能够帮她,可为什么她快要使不出来了?

“赛尔9愣着干啥!快动手!”朱蒂银铃般的笑声在外面响起,她的表情满是享受。

不想,不甘心,不愿意就这样输在这里。

安小糯听到了朱蒂的声音,反而燃烧起了斗志,她的爹地和妈咪还在场外看着自己,一定担心不已吧?

拼了!

安小糯聚集起了最后的力量,不管是死是活,她都要赌在这最后的一招上!

正想着,安小糯就听到了一串软糯的童音:“嘻嘻。”天真的笑声还有一些呆萌的意味。

是谁?安小糯哪里知道这里还会有第三个人?当即皱着眉起了防备的心思。

“主银!窝来迟了!”突然一颗破碎的黑蛋悬浮了起来挡在安小糯的身前,及时地在那道雷落下来时给她全部承受住了。

黑蛋!安小糯惊呆了看着这不要命的黑蛋,谁知这家伙受了会心一击竟然不痛不痒,哈哈笑着在半空中抖动着,竟是把那破碎的蛋壳全都抖了开来,一道粉嫩的身影和着周身的金光出现在了这漆黑的环境中。

胖胖的小身子上还有这两个大大的兔子耳朵,安小糯目瞪口呆地看着这疑似兔子的魔兽,她敢肯定这绝对不是瑞比特。

而这深夜魔物似乎察觉到了什么,竟然开始瑟瑟发抖了起来,周围掐住脖子般的痛苦威压淡去了很多。

“主银,窝素卡米尔·伊布,元素精灵王的后代。”两只耳朵抖动着,伊布高傲地仰着头挡在安小糯的身前,仿佛有了它,什么都不用害怕。

NextFlower→无系魔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