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49 危急时刻

“啊……”安小糯在地上翻滚了一阵,堪堪避过这凶猛的魔物,最邪门的是,她只能看到一坨黑雾,和那双让人看着就心惊胆颤的绿眼睛,完全看不清它的实体!

狼狈地双手撑在地上,安小糯还没来得及站起来,就被这直逼过来的黑雾给生生撩在了一边。.

“啊!!”观众席上不忍心看的观众们已经担忧地叫出了声。

没想到这看似没有实体的东西,冲撞过来竟然像是铁做的一般,安小糯靠着手上的S级防护戒指抵挡着,倒没有感觉到疼痛,只是摔倒在地太没面子了!

“我靠,这特么到底是什么鬼东西?!”艾迪爆了声粗口,刚刚还淡定地坐在休息室里,现在已经直接站了起来,如果不是苍泷拦着,他像是要立刻冲出去一般了。.

“拦着我干什么?糯儿这一句不赢也罢,让她赶紧回来,后面还有咱们俩,现在不是打成平手吗?!”艾迪说的话也并不是没有道理,他是担心安小糯受伤,才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血沫正要赞同,就见苍泷指了指场中悬浮着的大屏幕,一阵尘烟褪去,安小糯“呸呸呸”吐着嘴里吃了一嘴的沙,倔强地站了起来。

眼里的坚定,是不服输的信念,安小糯不知道这朱蒂是什么来头,她只知道,自己绝对不能输给这样的家伙。

堵上她兰尼斯特的姓氏!不能辱没了爹地的荣耀!

哑口无言的艾迪和血沫都站定着,打消了这个看法。他们这些长期在战场上过活的人怎么可能不知道这样的心情。他们握紧了手,选择尊重安小糯的决定。

“嗷呜,赛尔你出手为什么这么重,要是把她打痛了该怎么办啊。”朱蒂双手握拳托着下巴,善良的模样让人以为她都要立刻收手了,没想到,下一秒,她说出来的话竟然是……

“直接用最厉害的招式一击把她杀掉好了,反正这个比赛一开始就规定了的生死有命。”朱蒂笑呵呵的,小脸上露出了两点红晕,“都怪她这么倒霉,遇上了我!”凌厉的语尾一出,朱蒂右手在空中一指,那原本停止住了攻击的深夜魔物突然暴动了起来。

“吼——!”让人听着就害怕的怪兽声响彻竞技场,随着这噪声的扩大,竟呈声波状扩散开来,直刺所有人的耳膜。

安小糯难受地捂住了耳朵,她的身体里应着这噪声的近距离攻击难受的不行,五脏六腑仿佛要翻腾了起来,她还是不忘记将自己的精神力调动起来,接下来的攻击……她不确信自己能不能接得住。

“赛尔呀,把她一口吞掉吧!!!”朱蒂发出了命令,咯咯咯地笑得开心,仿佛安小糯是即将被她捕获的布偶一般,可以任她玩耍。

身形趔趄了一番,安小糯脚步一软,直接站不稳了。

“糯儿!”克劳德和爱德华同时喊了一声站了起来。

NextFlower→危急时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