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41 首场战败(恋雨加更23)

“呜哇!!!!!!”

“加油加油!!!不要输了啊!!!!”

“大魔界最棒了!!!!!”

魔法门开启的那一瞬,安小糯和夜幽蔓同时被震天响的欢呼声给惊得顿住了脚步,放眼望去,呈环形状的竞技场里全是激动的魔界人民,挥舞着手里的彩条,甚至还有人拿着写了她们名字的字条。.

“还愣着干什么?不要怕,走出去!!”黑发学长推了推她俩,爽快的笑容就是最好的助力。

克林默不作声地走到了他们的旁边,剩下的那个人显然也是没见过这么大的场面,不过他男子汉的自尊告诉他,不能怯场。

相视而笑,夜幽蔓拉着安小糯的手,直接走了出去,再次拔高的欢呼声不绝于耳,哪一句不是昭示着魔界人民的自尊心。.

神界和魔界达成平衡点之后,魔界人民也并不会仇视他们。他们会崇拜神界,但是,他们心中的英雄,永远都是出自伟大的克兰大陆。

“加油加油!!!!!”

安小糯看着观众席上的亲友团,她家的爹地和妈咪坐在一起,安小萌还在笑着对她挥手,手里拿着一个印有她画像的小旗子,可爱极了。

忽然自心底涌上了一股热血,安小糯觉得自己原本抱着参与、轻松应付的态度,实在是辜负了这些一直未他们加油的观众们。

再也不逃避,安小糯勇敢地正视着对方阵营的对手们,就连她不想看到的渺纱,她都笑容以对。

是了,她一定会笑着打败他们,这是魔界的自尊心比赛。

“呵呵。”唇角一勾,渺纱笑得高贵美艳,让那些崇拜她的男人们又激动了一把。

被渺纱的表情恶心到,安小糯正待做出什么回应的时候,就见克林和黑发学长走到了她的身边。

原本还有顾虑的她,募地被一股强大的气势给包裹着,安小糯转过头瞪大了眼,是她的错觉吗,她突然觉得,他们站在一起的五个人,就是一个坚不可破的屏障。

拍了拍安小糯的头,站在她身边的克林忍不住出声道:“不用担心,我们在。”

这熟悉的声音让安小糯募地瞪大了眼,不可思议地看着克林和那黑发学长,她似乎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秘密。

“嘘。”给安小糯做了个手势,黑发学长眼神中满是桀骜和自信,神界的渣滓们,放马过来吧!

随即抽选了对战顺序,第一场是由冰系学长对战神界的一位武将。

安小糯她们退到后面观战,只见一阵魔法波动和打斗之后,比赛竟然迅速的分出了胜负。

只不过是一眨眼的瞬间,所有人的目光都被那骤然扎起的尘埃给蒙蔽了,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待浓烟褪尽之时,就见魔界的选手整个人被冰封在了自己的冰系魔法中,根本无法动弹。

“混账!”爱德华拍着桌子站了起来,没想到神界的人这么卑鄙!

NextFlower→血沫副将参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