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40 神界代表队

“大家早上好!!!一个晚上没见!!!有没有特别的想念啊!哦呵呵呵呵!!”待所有的观众们都入场之后,主持人那魔音又开始侵袭着所有人的耳朵。.

“诶咦,真是讨厌!!!”夜幽蔓吐了吐舌头无比嫌弃。

安小糯捂着耳朵快要崩溃了,今天魔界出场的阵容里面,除了昨天跟她打过招呼的克林,她就只认识夜幽蔓了,其他的两个人根本就没有接触过。

悄悄地打量着那个黑发的男子,长相特别平凡,可是为什么那一双碧绿的眸子看上去异常的熟悉?

许是知道安小糯在打量自己,那个黑发男子忽然笑了出来,嚣张的笑容英气十足。

呜哇……光是看着就觉得好厉害的样子,安小糯还是第一次看到气场如此强大的人,这种奇怪的感觉她说不上来,只是觉得他光是看着,就战斗力好强!

幸亏这样的人不是自己的对手!安小糯在心里感叹着。.

另外一个人她只是听说过,是高年级的一位优秀的学长,擅长使用冰系的魔法,导师都非常看好他。

安小糯默默地把自己和夜幽蔓这两位女生算在了弱弱的战斗力里面,撇开她俩不说,另外三个人如果都胜利了,那魔界就稳操胜券了!

“嗷嗷嗷!!现在是我们神界代表团出场的时刻了!!!”主持人的声音募地拔高,“走在队伍前方的是我们的光明神子——姬炎!!掌声在哪里!!!!”

金发金眼的姬炎一出现在大屏幕上,魔界的女性们全都沸腾了,好久没有见到姬炎神子了,还是那样的高不可攀!!帅的高贵十足啊!

“切。”安小糯不屑地啐了一口,那小模样看上去痞气十足,她完全不想看神界这些猥(Wei)琐的人,自顾自地在包里翻找着什么,一会儿拿出了一个瓷瓶子。

夜幽蔓不着痕迹地看了看,和克林交换了一个眼神,安小糯手里拿着的正是花恋雨给她的瓷瓶子。

“唔,不知道是什么,总是先喝掉!”安小糯打开瓶盖,就闻到了一股若有似无的清香,甜甜的,特别好闻,正在这时,竞技场上响起的话语吓了她一跳。

“哦哟!!神界竟然派出了女神排行榜前三名的智慧女神——渺纱!!魔界的男粉丝们!你们的热情在哪里!!!”

手一抖,安小糯眼睁睁地就把这一瓶液体全部给倒了出去,那黑蛋立刻就顺势凑了过来,捡漏一样地悉数吸收了。

“……”安小糯、夜幽蔓和克林当即都无语了。

只有那黑发学长笑得荡气回肠:“哈哈哈哈这是什么魔兽,怎么这么逗?!”

只差叹气了,夜幽蔓拍拍安小糯的肩膀,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着倒霉孩子了,灵女大人给的雾灵山圣水都可以往地上倒,这还不是一般的挨千刀。

“下面即将出场的是魔界的代表队!尖叫在哪里!”

NextFlower→出师不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