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36 熟悉的克林(茜茜加更1)

“哦哟!!!!!我们的第一名幸运选手已经出现了!!!亲王的千金,糯·兰尼斯特!!这是何等的幸运才能在一百名选手中选出这通关卡啊!!!”

安小糯愣愣地站在竞技场的中央,她在听到第三轮比赛方式是“大乱斗”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厮杀的准备了,没想到竟然抽到了这两张通关卡中的一张。.

止住了眼泪的安小糯还是有些不能从方才的打击中走出来,萎靡不振的小样子看着就让人非常怜惜。

至少坐在嘉宾席上的爱德华看得就眉头紧锁异常纠结。

克劳德摇了摇头,决定不去理会这万年不懂爱情的傻子老朋友,温柔的眼神回应着安小糯回望过来的小眼神儿,用口型告诉自己的宝贝女儿:“干得漂亮。.”

“嘿嘿。”腼腆地笑了笑,安小糯拿着通关卡站到了一边,她跟她妈咪安小萌都是运气好得出奇的人。

后面陆陆续续的参赛选手们都唉声叹气地连连抱怨自己为毛没有安小糯一样的好运气,甚至有些心思扭曲的人,都要以为是安小糯有特殊的优待了,但是亲王和殿下都在这里,他们还没这个胆子当场抱怨。

夜幽蔓摩拳擦掌地跃跃欲试,她就不相信自己没这个好运气,可惜就连排在她前面的上官亚都以失败告终,轮到她的时候,也不意外是“空”这个字。

_(:3」∠)_她本来还以为自己能捡便宜直接进入和神界PK的决赛呢,真是。

眼见着都要到最后了,大家都怀疑那剩下的最后一个通行证是不是存在了,就见那个浑身罩着黑色长袍、躲藏着严严实实的人抽到了。

“哎呀!!!最后一个幸运的号牌,被我们目前实力排名最强的克林抽到了!不愧是最强的高年级生,运气和实力都杠杠的!”主持人的声音依旧欠扁。

所有人都扁着嘴看着克林,纷纷露出了不屑的眼神,克林这人实力强则强,就是人太怪癖了,几乎不跟周围的人有任何的接触,成天打扮得也阴阴森森的,一看就是童年生活极其不信。

安小糯看着朝着通关席走过来的克林,眨眨眼往右踏了一步,给他留了一个位置出来,她一直观察着场上已经开始的大乱斗,还是忍不住转头看了一眼克林。

是她的错觉吗?总觉得这人给自己的感觉好熟悉……

察觉到安小糯在看自己,克林立刻就点头回应着,右手微微动了动,又尴尬地放了回去,他差点就像平时一样摸她的头了。

重新回到现场状况中的安小糯没有注意到克林的异样。

第三轮比赛的结果很快就出来了,最终的晋级者是:克林、安小糯、夜幽蔓和其他两位鲜少露面的实力者。

目光悠远地往那个不起眼的VIP室看了看,安小糯转身离开了竞技场。

明天,将是魔界和神界的自尊心比赛。

NextFlower→战前的准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