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35 女儿不哭(恋雨加更20)

出了门还是不情不愿地站在门外,爱德华板着一张脸,硬生生地把中场休息时,出来透气的狄丽斯学院其他高层们吓得够呛。.

这还是他们平日里平易近人(大误)的爱德华殿下吗?为毛这周身气场看着忒恐怖了?

一个眼神扫过去,爱德华满意地看着这些敢看不敢看自己的人,那模样看着他就心烦。

安静下来的时候,爱德华不可抑制地又想起了安小糯依赖着克劳德的模样,看着他为什么觉得很刺眼呢?

竟然还让自己走开?好吧,他确实是个外人。

外人……?

这个想法甫一出现在脑海里,爱德华的心情就有些微妙了,他抱着手臂靠在墙上,微低着头,仿佛在思考着什么,那些走到这里想要上前来打招呼的人纷纷识相地离开了。.

殿下心情不好,赶紧绕道走!

而在休息室里面的安小糯,自从爱德华走出去之后,就再也不好意思哭了,她都多大了,还在爹地怀里哭成这样。

别扭地红了脸,安小糯揉揉眼睛,从克劳德的怀里退了出来,支支吾吾道:“爹地……我……”

啊啊啊丢死人了ヽ(≧Д≦)ノ!

不知道说什么好,安小糯真想把自己藏在克劳德的长袍里不要再出来了,真是丢死人了!在那么多人的面前哭了!啊啊啊啊啊一会儿怎么出去面对人民群众啊!

_(:3」∠)_安小糯卒。

战战兢兢地抬起头,安小糯却看到克劳德温柔心疼的眼神,下一秒,她家的爹地就伸出手来揉了揉她的脑袋。

“糯儿,难为你了。”

安小糯已经收住的眼泪又要止不住地溢出来了,她的爹地实在是太犯规了,这么温柔包容的样子,让她忍不住任性,再任性一点。

“爹地……你都知道了?”安小糯想说点话题,这样才会转移自己的注意力,避免一直想哭出声来。

克劳德点点头,用手指擦掉她眼角还没有擦拭干净的泪水,之前他就有了些许的猜测。但是他在安小糯冲进自己怀里的那一瞬间,接收到了她的所有痛苦经历,这让他都快要承受不住,更何况是这个被他们捧在手心里的宝贝。

不能否认的是在看到筱拾消失、安小糯哭着告诉她那些话的时候,克劳德的心都要痛了,这就是他和安小萌的女儿。

坚强、善良和骄傲。

“没想到竟然能见到以前的我……”安小糯憋了半天只说了这一句话,闷闷道:“这些讨厌的人,让我又是开心又是心痛。”

不动声色地给安小糯理好乱糟糟的头发,克劳德只是点着头,他知道安小糯现在并不需要什么特别的安慰语言,只是他在她身边就好了。

“没事,我在这里。”克劳德的声音一如既往的雍容华贵,让人听着容易着迷。

安小糯却快要哭出来,好一会儿,才忍着泪水抬起小脸,笑着说:“嗯!爹地!”

NextFLower→蓄势待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