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122 闹哪样啊

第二轮的可怜参赛选手们终于从那魔法器械上面滚下来的时候,全都变成了晒瘪了的大白菜一般,怎么看怎么凄惨。.

甚至还有一位高年级的学长口吐白沫、右手颤抖着不断地运用着水系魔法,根本连已经结束了都不知道。

⊙﹏⊙b这到底是什么鬼比赛,真的是。

安小糯已经完全恢复了过来,那边不放心的炎离还在不断地给她补充耗掉的魔力。

“对了,糯儿,我把这个给你带来了。”宵白从他的空间里掏出了一个瓷瓶子,赫然就是上次从拍卖会场捡便宜捡来的。

呜哇!安小糯连忙接过一口喝了下去,用力过猛,有几滴掉落的立刻就被那不知道从哪儿来的黑蛋给吸收了。.

“哎呀,喝得太急了,怎么这么好喝啊!”安小糯原以为会是很苦的滋味,结果意外的爽口清甜,能再来一杯么……

众人根本没有注意到那黑蛋在吸收了能量之后,表面忽然流转着一层浅淡的光晕,隐隐约约竟然有了要苏醒的前兆。

“好了!有请我们进入第二轮比赛的选手们重新回到场上,哎呀,刚才的第一轮比赛就已经淘汰掉了三分之一的选手,还真是遗憾,没想到大家都如此容易眩晕丫!”欠抽的主持人又在大放厥词,似乎他本人就能胜任一般,嘴皮子哒哒哒地翻得飞快。

给我滚下来,我们保证不打死你。这是所有幸存选手们的共同心声。

爱德华再次起身,在所有观众们膜拜国民偶像的欢呼声中,慢慢地把那个巨型魔法器械收入了魔法阵中,仿佛刚才那一阵折腾都是幻觉一般。

只有观众们因为笑哑了的喉咙火烧火烧的,让他们有了些许的确信感。没错,方才在所有参赛选手们痛不欲生的时候,观众席上的看客们全都笑得前仰后翻,就差滚作一团了。

“大家一定猜不出接下来的复赛会出现什么样的新奇东西。”主持人撩起了他的刘海,露出了那突兀的大脑门儿,得瑟的样子让选手们摩拳擦掌,纷纷在心里表示大赛结束后就要把这混账打成猪头。

“好了,我就不卖关子了!”吊足了大家胃口的主持人自作潇洒地一笑,猛地伸出了手,“接下来的是卡片大赛!”

什么鬼??卡片?!

迎风凌乱的安小糯第一时间想起了人类世界,一群孝子趴在地上拍卡片的情景,她家唐洛洛干妈是个话唠,跟她科普了不少。

晃了晃脑袋把这可怕的场景从脑海里删除,安小糯蛋疼地挑眉,这个魔法大赛应该不至于如此坑爹吧!

刚想着,就见工作人员们“哼哧哼哧”地搬上来了一个看似很沉重的大箱子。

所有人正疑惑着,就见那大箱子募地打开,里面赫然是巨大的魔法卡片,有两三个魁梧壮汉那么高。

卧槽这又是闹哪样啊??

NextFlower→危险的气息。

宝贝们愚人节快乐啊!么么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