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118 史上最欠抽主持人

魔法器械(⊙o⊙)?!!安小糯在看到这大家伙的一瞬间,真的觉得这个主持人在逗她,因为她怎么看都觉得……这就是唐洛洛干妈曾经给她看过的,人类世界游乐场里面的过山车啊。.

初次见到这种生疏的东西,所有的参赛者全都惊呆了,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怎么看上去那么复杂,弯来拐去的构造、有些地方还曲曲折折的,光是想象了一下要坐在这种东西上面、还要集中精神力去瞄准上面的目标?靠,主办方在逗他们?

无力地扶额,安小糯真想长叹一声,因为她都不知道自己坐上去之后到底会不会晕过去,这玩意儿到底是谁想出来的,如此奇葩。

“如你所见,在这轨道上面有竖着的很多标牌,红色的是火系标记,紫色是雷系……”主持人细致地介绍着,“大家都可以看到,这些都是我们魔法属性的代表颜色,只能用相对应的魔法来击中目标,击中得10分,如果用错了魔法,那就倒扣十分,也就是说,如果大家不努力的话,这场比赛下来,很可能会出现很多负分的同学哦。.”

所有听清楚了比赛规则的选手们都一个头两个大,恨不得想冲上去揍这个欠扁的主持人,长得那么欠揍就够了,还偏要做出一副讨人厌的表情,这不是欠抽是什么( ̄ε(# ̄)☆╰╮( ̄▽ ̄///)!

特别是凯瑟琳那一群人,脸都要绿了,即使是参加比赛也不能放下优雅淑女的身份,她穿了一件好看的开领小礼服,这下看到那把人几乎要倒过来的过山车,她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光是击中目标已经那么困难了,凯瑟琳还要注意自己的衣服,不要走光了。

“噗,这都是什么东西啊!”宵白刚刚探出脑袋,就被突然女粉丝们突然爆发出来的尖叫声吓得缩了回去。

苍泷和玄墨在一边看着,也忍不住摇了摇头,这个比赛项目确实可以锻炼魔法师的精神力,可是……未免也太恶搞了吧?

“好了!下面我们将分成两组,请大家按照牌号依次上去就坐!”主持人才不管她们怎么抱怨,直接宣布了名单。

一时间所有人的初级魔法师们都有些傻眼了,你把这玩意儿吊在半空中,我们怎么上去啊?

伪装成夜幽蔓的血沫轻笑一声,这点还难不倒她,她直接给了安小糯和上官亚一个眼神,一手拉着一个:“来吧,咱们一起用空间魔法。”

三人默契地对视一笑,手拉着手瞬间消失在原地,又眨眼间出现在了魔法过山车上。

活动了一下筋骨,血沫是必须要进入决赛的,为此她都把红莲剑拿给苍泷他们保管了。

“亚亚、小蔓,加油啊!!”安小糯蓄势待发,她在心里有了一个计较,既然不能抓住所有的,那就主攻火系和水系目标好了!

NextFlower→竞技场变杀猪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