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110 不乖的小家伙

安小糯因着这突然的情况,大脑开始清醒了一点。.

她太过于娇小了,整个人都被爱德华禁(jin)锢在了他的两臂之间。

“爱德华……你做什么……”安小糯试着推了推爱德华的胸膛,但是很明显无济于事,这个刚刚饱餐完,全身舒服得毛孔都要张开的小家伙,根本就软绵绵的没有力气。

就算是安小糯平时的那个状态,也完全不被爱德华放在眼里。

狂妄一点说,爱德华光是用两个指头,就可以完全制住这个小家伙。

“嘘,别说话。”爱德华眉头间的褶皱更深了,他的额头上隐约出现了隐忍的细汗。

动手还是不动手,这是个问题。

这就好比爱德华的面前现在放了一盘香气四溢的美食,而他是一个饿了很久的人。.

可以这样说,一百年来爱德华过的清心寡欲,连他的老朋友克劳德都无法忍受他这种圣人一样的禁(jin)欲姿态了。

爱德华曾经开玩笑地对克劳德说,他可以算是他们之间最纯洁的人了,现在看来,还真是“有点”纯洁。

安小糯哪里知道这事儿,她自从出生以来,听到、看到的都是爱德华的花边新闻,完全没想过,这是那些狗仔找不到题材写,就开始随便的YY爱德华,而爱德华这些年来忙着闭关修炼,也懒得去修理他们。

而她也自然而然误会了。

被爱德华眼里的危险光芒骇到,安小糯乖乖地闭了嘴,可是下一秒,她就呼吸一滞,差点连呼吸的方法也忘了,因为……

爱德华正在细细舔舐着她的唇角!

安小糯眼睁睁地看着爱德华那红艳的舌头离自己越来越近,她完全不敢乱动,就怕这人再做出什么骇人的举动。

“唔……爱德华你在做什么……”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问这个话了,安小糯嘴皮不懂,含含糊糊地说着。

“傻瓜,你的唇角染上血了。”爱德华在安小糯的唇上印上一个吻,末了想起了补充了一句:“我的血。”

唔……好像还真的是……安小糯这才想起自己刚才吸了爱德华的血这个事实,她只是觉得,自己吃饱喝足了,貌似就应该满足的睡觉了。

光是想到这里,安小糯就张了张小嘴打了个呵欠,小表情可爱极了,但是在爱德华的眼里看着,怎么就这么欠揍呢?

这个小家伙,光是自己满足了,就想把他扔在一边了,嗯?

看来是时候让她见识一下,不要随便招惹长辈,爱德华在心里围绕着“怎么如何合理地吃豆腐”进行着深刻的思考,每一条理由都是为了证实他行为的准确性。

“对了,克劳德知道你随便吸血的事情吗?”爱德华已经忍得不行了,偏偏还要在这个关头,装作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

随便吸血??光是听到这个说辞,安小糯就有种自家爹地要揍人的错觉。

NextFlower→Kiss

明天新文求支持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