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109 看清我是谁(恋雨加更7)

蔷薇晶的粉眸此时此刻已经褪去了平日里的纯稚光芒,带上了一些危险的血红色,爱德华不知道是不是光线的原因,只觉得眼前这张小脸比平时看上去还要白皙。.

迷蒙的眼眸就这样毫不设防地看着自己,仿佛自己才是她的主宰,这种想法让爱德华之前生出那些阴郁感悉数消失了。

“我是谁,嗯?”

爱德华的声音很低沉,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总觉得这小家伙挨着的他的身体的部分,都已经热的快要发烫。

眨巴眨巴着无辜的蔷薇晶粉眸,安小糯眼神里的迷茫没有褪去,此时此刻的她像天使,又像恶魔。

纯稚和清媚的双重结合体。

“你……是……谁?”无意义地跟着爱德华重复了一句,安小糯沾染着血液的唇是那样的鲜红欲滴。.

爱德华这才发现,安小糯的唇形是完美的心形,还有一点肉嘟嘟的,正好是最适合亲吻的嘴唇。

伸出大拇指摩挲着安小糯的唇瓣,爱德华手指上长期拿剑所结的茧有些略微的粗糙,弄得安小糯痒痒的,背脊上都泛起了甜蜜的战栗。

“对,我是谁。”爱德华因着她这清媚的表情呼吸一滞,但是他还是唇角一样,忍着想把这小家伙压倒在身下的冲动,他不想被情丨欲给控制了。

迷蒙的眼神好不容易努力地对上了焦点,安小糯澄澈的眼里逐渐倒映出了爱德华的影子。

深不可测的紫罗兰眸子、挺拔的鼻梁、浅色的薄唇,这张脸每一处都像是雕刻大师的杰作,安小糯怎么可能会忘记这张脸。

她的声音迷糊中带着一些小鼻音,听上去软糯极了:“爱德华……?”

“乖,去掉你这不确定的语气。”爱德华忽然就笑了,邪魅的笑容是那样的俊美,看的安小糯都一时移不“唔。”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安小糯蹙着眉,表情看上去像是得不到糖吃的孝子,又像是呆呆蠢蠢的小狗狗。

再也忍不住在她的樱唇上面咬了一口,爱德华在她的耳边轻吐着气息:“没猜对哦,小笨蛋。”

“什……么……?”安小糯现在的大脑反应很迟钝,她只能隐隐约约分辨出,自己被别人说成笨蛋了。

扁扁嘴表示抗议,安小糯就算是昏迷了,也最讨厌被说她蠢。

你才蠢蠢哒╭(╯^╰)╮!

“呵呵。”爱德华笑得低沉,胸膛上传来的轻微震动连安小糯都感觉到了,她觉得有些酥酥麻麻的痒。

禁不住打了个颤,安小糯用鼻腔轻轻地哼了一声:“唔。”

谁知就是这一声,彻底剪断了爱德华理智的那一根弦。

安小糯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整个人都被调转了一百八十度,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她整个人陷在了柔软的沙发里,而她眼前本来应该出现的是天花板的场景,也被爱德华的一张俊脸替代了。

你要……做什么?

NextFlower→小糯儿乖乖,把嘴张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