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108 着迷的香气(恋雨加更6)

爱德华怎么不知道安小糯是怎么回事,像她这种还没有完全成年的“Childe”形态,一旦初次吸血,后面就容易受到影响。

而这其中最重要的因素就是——情动。

“呵呵。”轻轻地伸手捏着安小糯的小下巴,爱德华咬了一口她的小鼻子,“真是个不乖的小家伙,学坏了。”

安小糯皱皱鼻子,表情特别无辜,她完全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只是觉得喉咙似乎烧了起来,这种感觉在不久前她也有过。

就是那个和帝一起独处的夜晚……

强迫着想要压制着自己这种莫名的躁动,安小糯闭上眼不去看爱德华,可是这个坏心的人,却要故意跟她拉近距离,让她能够闻到那层薄薄皮肤下血液的香气。.

小尖牙不可抑制地伸了出来,安小糯舔了舔犬齿,纯稚的表情带上了迷茫和纠结,眉宇间忽而展现出了几丝清媚,看得爱德华呼吸一滞。

想着安小糯这副模样并不是他一个人、第一次看到,爱德华心里就莫名地火大,他直接把她抱到了自己的身上,娇小的身子完全可以任由他摆布。

凑近了闻了闻,安小糯犹豫着要不要吸血,因为对象是爱德华,她仅剩的理智还记得,这讨厌的家伙似乎总是拒绝、嫌弃自己。

把头转到一边,安小糯嘟着嘴拒绝,含糊道:“你又不喜欢我,那么嫌弃我,我才不要……”

刚刚说着,安小糯就被爱德华捏着小下巴强制转了过去,霸道地将她接下来的话语全部吞进了肚子里。

啃咬、吮吸、深入……

被吻得晕晕乎乎的,安小糯大脑完全当机,只是隐约地觉得爱德华身上的气息很香、很好闻。

不知道什么时候,安小糯被爱德华拖着后脑勺按到了他的脖颈间,那低沉性丨感的嗓音还带上了几丝喑哑和气喘:“乖,不要勉强自己。”

身体僵了僵,安小糯最终还是乖乖地受了他的蛊惑,小小的尖牙没入爱德华的脖颈,心里想着:我是为了给他面子才吸血的,哼唧,才不是因为贪吃。

修长的手指顺着安小糯的背脊往下,抚摸着她的背,像是在安慰她不用那么急一般,爱德华很明显地感觉到身体血液的流失。

嘴角无奈地一笑,他真是服了这个食量大的小家伙。

唔……好香……

安小糯越吸越忘我,后面整个人把爱德华推倒压了上去,小小的身子只能刚好坐在他的上半身,偏偏还那么起劲。

“喂。”爱德华拍了拍安小糯的屁股,这小家伙还真是不要命了,他的血液一口气摄入这么多,她受得了吗?

可是却没有得到安小糯的回应,无奈之下,他只能强行捧着她的脸,让她抬起头来……

五秒钟后,眼神深沉的爱德华觉得自己似乎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

NextFlower→看清我是谁。

倒计时两天发新文《校草们的公寓》嗷嗷,NP校草男神多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