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107 赤色预警

安小糯原本怯生生的表情可以用热切来代替,她眨巴眨巴着眼睛,就着被爱德华握住双手的动作,反握住了他的手:“爱德华!你认识他吗?”

“帝是什么人?”

“他的全名叫什么啊?”

“他真的不会说话吗?我一直怀疑他是哑巴。.”

“给我说说嘛,已经帮了我两次,我非常想感谢他!”

只是感谢?爱德华绷着一张脸已经说不出话来了,他已经能隔着皮手套感受到安小糯手里传来的力道。

她的表情、她的神态、她的声音……无一不是在告诉他:我想了解帝。

至于了解那个男人做什么?爱德华已经不愿意去深究了。

“怎……怎么了……”后知后觉地觉得气氛不对,安小糯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爱德华禁(jin)锢着两只手,拉到了他的身前。.

挑眉一笑,爱德华的眉眼忽然就带上了一丝邪魅的意味。

安小糯看的整个人呆住了,才想起来,原来爱德华是……魔族,天生就是黑暗的宠儿。

“我……我并没有其他的意思,只是帝……呃,帝……”安小糯已经失去了语言组织能力,她的思维乱成了一团,紧张地大气都不敢出一声。

再也不想听到这个字眼从安小糯的嘴里出现,仿佛她满心满眼就只有“那个男人”,这还不够,爱德华知道,就算是姬炎那个可恶的光明神子,在她的心里也会有足够的位置。

那么,我呢?

一定是今晚的月色太过于诡异,爱德华才会生出和他平时完全相悖的想法,是了,一定是的。

不然他为什么要把费尽心思推开的安小糯,拼了命的想拉回来呢?

对于怀里的这个小家伙来说,自己只是一个“契约者”,签订完了契约她就可以全身而退,再也不和他纠缠。

爱德华没有告诉安小糯的是,他现在的情况,也极度需要有一个契约者来替他分担,而融合了各大元素魔法的安小糯是最适合的人选。

他不想在这样的情况下妥协,至于是什么原因,他自己也不想深究。

不想再听到这个名字。

爱德华深紫的眼眸深不可测,低下头直接以实际行动堵住了安小糯那不听话的嘴。

“唔……”没有想到爱德华会真的吻自己,安小糯惊讶之余,连呼吸都忘了。

双唇相接的时候,连爱德华都身体一僵,被自己惊讶到了,理智恢复了少许,待他抬眼的时候,却对上了那双无辜纯稚的蔷薇晶粉眸,可怜的眼神看的他心里一软,根本不敢过多深入。

他怕吓到了安小糯。

爱德华的唇……有点微凉,安小糯的鼻息里充斥着他身上特有的香气,窗外的弯月忽然一转,染上了血一般的颜色。

爱德华正恋恋不舍地想跟安小糯保持距离,就见那原本清明的眸子,忽而转变成了赤红色。

那是血一般的颜色。

NextFlower→深吻。

复活赛投票表忘了《猫系》啊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