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105 被带走了(小紫加更)

当晚,挂在半空中的皓月弯成了一把锋利的镰刀,被周围的乌云遮挡着,看着分外诡异。.

安小糯见白月言又无缘无故地出门了,想着门禁反正也没有到,就悄悄地跟在她的身后走了出去。

上次被深夜魔物吓怕了,安小糯这次小心翼翼地,绝对不往偏僻的地方走,就算白月言自己乱走她也绝对不跟着她走弯路!

走着走着,安小糯隐隐地觉得这地方怎么这么熟悉,怎么走到狄丽斯学院VIP级人物的寝殿了啊,她靠着魂戒“小绿”的力量隐藏着自身的气息,身上还特别有心机地披了一件隐身斗篷。

远远望去,就见白月言跟一个穿着白袍子的男人站在一起,安小糯眯着眼看了半天没看出个所以然,新到原来白月言这家伙如此早恋,竟然半夜偷偷地出来见男神啊。.

她大着胆子往前走了几步,正想看的更清楚,就顿觉自己身后募地出现了一个人影,吓得她差点就失声叫了出来。

惊叫声全部被一双带着黑色皮手套的大手给闷住了,安小糯差点被爱德华给憋死,她转头愤恨地瞪了他一眼。

干什么干什么!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好吧,现在已经是晚上了。

“你啊。”爱德华叹了一声,直接把她往怀里一带,就连他都能识破的蹩脚魔法,再往那边凑近一点,那些人怎么可能会不知道,亏得他提前在这儿守着,总觉得这个跟他对着干的小家伙会坏事。

“爱德华!你干什么啊!”安小糯不满地瞪了爱德华一眼,鼓鼓的腮帮子看上去很好捏。

爱德华直接带着安小糯一个瞬移离开了那里,等这个小呆子反应过来的时候,熟悉的场景让她忍不住吐槽……

“为什么又是你的寝殿!”安小糯才不想承认已经对这里非常熟悉了,“刚刚我明明偷看得好好的!”

实在没忍住伸手捏了捏安小糯的小脸蛋,爱德华脸上的表情非常坦荡:“我已经纠正过你很多次了,我跟你爹地克劳德是一辈的,你叫我一声叔叔都不为过。”

傻傻的安小糯瞬间就被爱德华带着岔开了话题,还浑然不觉,她傲娇地嘟着嘴:“谁要叫你叔叔啊,也不看看你这张骗死人不偿命的脸。”

“哦?你喜欢?!”爱德华见安小糯想的入神,打趣地随口问了一句。

“喜……”

(⊙o⊙)募地睁大了眼,安小糯捂着嘴炸毛了:“喜欢你个头啊!你这个死爱德华!就是直接叫你的名字怎么了!爱德华爱德华爱德华!”

轻笑一声,爱德华拉着安小糯坐在沙发上,他也懒得跟她计较了:“你什么时候能成熟一点。”

安小糯立即认真地看着他,斩钉截铁道:“我、非、常、成!熟!”

“噗。”爱德华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真实的笑过了,他歪在沙发上,捂着唇角,迷人的紫罗兰眸子眯了起来。

NextFlower→认错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