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103 抓到你了(血沫暖心加更)

赤红的颜色,那是火系属性的魔法;纯白的颜色,是冰系的代表,安小糯之前总是分不清冰系和水系,老是认为两者的代表色是蓝色。.

而现在安小糯正在搜寻的阿尔导师,他所属的无系魔法,寓意着“安静、空无”,魔法的代表色是透明无色的。

闭上眼,所有的精神都集中在了安小糯的感官之上,睁开眼看不到的属性颜色也能清晰地辨认出来了。在这一堆鲜明的五颜六色里面,要挑出那个原本就不突出、偏偏还要躲藏着的无色,实在是个巨大的挑战。

没关系的,安小糯,冷静下来,好好想想。

安小糯在心里这样告诉自己,她应该算是最接近于无系的人了,因为她的爹地克劳德亲王是这个大陆上最为出色的无系魔法所有者,无系魔法原本就稀少,拥有这个属性的人几乎能用手指数过来。.

她之前缠着克劳德给她看过无系的一些基础魔法,感叹不已的同时,那是对于一种强者的憧憬。

虽然一直没有说出口,但是安小糯活了这么久,最最崇拜和憧憬的就是她的爹地克劳德——无论是人品还是实力。

渐渐平静下来之后,安小糯寻找着之前亲身感受到的无系魔法波动,她猛地发现自己的力量不再像之前那样,像是有一个大塞子给死死地紧闭在了一个瓶子里,这个瓶塞慢慢地开始松动了起来,力量也稍微有了提升了。

虚无飘渺的气息传了过来,与周围人不同、与她的爹地克劳德独有的无系魔法也有所差别的透明颜色。

就是这里了!

安小糯突然睁开眼,一刻也不愿意错过地边跑边瞬移,伸手在喷泉中一抓,果然……

“阿尔老师!我抓到你了!!!”安小糯嘴角的笑容特别灿烂,原来凭借自己的力量成功之后是这样的感觉,她真的进步了!

苍泷和炎离点点头,他们四个人目送着安小糯精准地找到了正确的方向,耗费的时间比他们想象中的还要少,超出了他们的预料。

果然,他们所选中的主人……真期待后面的成长。

这一次换做安小糯在周围人的叹息声中,和阿尔老师一起消失在了虚空之中。

“来吧安小糯同学,选择一颗属于你的魔法球。”温和的阿尔递给她一个口袋,他刚才还以为安小糯找不到自己了,那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跟爱德华殿下交代,汗。

摸着下巴思索着,安小糯完全没想到可以从阿尔老师的眼神中猜出哪颗才是真的,她靠着跟之前一样的方法,闭上眼细细地感知着。

“嘿嘿。”安小糯自信地睁开眼,用手指了指,“阿尔老师,这个、这个、还有这几个都是真的吧?”

“……”阿尔目瞪口呆地看着安小糯全部说中,然后直接拿了最近的一颗。

该怎么说呢?不愧是魔界偶像克劳德大人的女儿。

NextFlower→S级护罩!亲爹克劳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