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101 奇怪的报名方式

安小糯重新回到宿舍的时候,就被提前守在门口的苍泷他们截住了。.

“糯儿,没事吧?”炎离走上前去握着安小糯的肩头,像是在检查她是不是完好无损一般。

安小糯哭笑不得地说道:“炎离哥哥你真的想多了。”

宵白狐疑地望着她,昨晚她状态不好他们都有目共睹,另一点则是担心……爱德华兽丨性大发,好吧,他明显是误会了现在的爱德华殿下。

“好了,糯儿回去收拾一下吧。”苍泷示意炎离和宵白消停下来,玄墨确认了安小糯没有问题之后,已经转身去一处隐蔽的庭院开始每日的晨练了。

炎离撇撇嘴看着玄墨的背影,吐槽道:“玄墨还真是,对于武道这么痴迷。.”

白了炎离一眼,苍泷转身也往那里走去:“光明之子已经亲自来魔界了,现在的你以为能独自拿下他?”

“……”被噎得够呛,炎离和宵白不甘地对视一眼,他们当时就在觉醒的天灵珠体内,对于安小糯遭遇的一切都再清楚不过了,安小糯的仇人,就是他们的仇人。

∞∞∞午休时间∞∞∞

“快快快,小糯!”上官亚急急忙忙地冲过来,趴在她脑袋上的瑞比特两只耳朵跟着一颠一颠的,看上去特别的可爱。

嗯?怎么了?安小糯对着门口望了过去,一脸的不解。

“魔法大赛开始报名了!之前你不是老念叨这个吗?”上官亚气喘吁吁的,她的空间魔法还没有达到足够的水准,连续使用几次就受不了了。

“(⊙o⊙)什么!魔法大赛开始了!”安小糯和夜幽蔓同时拍着桌子站了起来,周围的许多人听到这个消息,都纷纷跟着动作。

不能被抢了先机!安小糯给最近的玄墨使了个眼色,立刻会意的玄墨一闪过来抱起她,一个瞬移之后两人就不见了身影。

“ヽ(≧Д≦)ノ不带这么奸诈的!”夜幽蔓被留在后面愤怒地抱怨。

魔力悬浮显示屏上,清楚地写着报名参赛的方法:最先找到无系导师阿尔,并在他手中的袋子中找到灌注了无系魔法的魔法球者,将会得到魔法球中的参赛牌。

这……这什么鬼啊(╯‵□′)╯︵┻━┻!安小糯简直想骂人,说好的报名难道不应该是填写报名表,然后进行筛选吗?阿尔导师到底该在哪里找啊?

后续赶来的学生们也都懵了,这这……不是应该按照魔法实力来选择参赛者吗?怎么搞得跟运气比赛差不多了。

o(╥﹏╥)o玄墨哥哥!安小糯转头用期待的眼神望着他,却见他摇了摇头,只低声说了一句:“他就在这里。”

耳尖的人自然也听到了,大家纷纷表示不解,什么跟什么啊?

累得不行的夜幽蔓和上官亚完全来不及思考,就听白月言忽然说道:“难道老师将自己隐藏在了这里?”

此言一出,所有人都顿悟了。

NextFlower→阿尔在哪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