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99 姬炎这混账(尘冉加更1)

怕安小糯醒来尴尬,爱德华看着天色已经亮的差不多了,把靠枕拿过来垫在小家伙的头下,贴心地给她罩上了一个遮光的结界,这才瞬移离开了。.

只是他不知道的是,安小糯早就醒了,尴尬地闭着眼装睡,全程知道了他温柔的动作,默默地坐了起来,她从来没见过爱德华这一面,昨晚算是大意外吧?

她还记得这个花心殿下手忙脚乱给自己擦眼泪的样子,光是想着,安小糯就忍不住唇角带笑,托他的福,昨晚虽然又梦到了不愉快的时候,但是她却没有那么难受了。

伸了个懒腰,安小糯自嘲着:“以前自闭时期的我,还真是蠢的不要不要的。”现在的她要努力开心地活着,为了所有爱她的人。

∞∞∞亲王城堡∞∞∞

负手站在克劳德书房的爱德华忍不住感叹,以前能够随意出入他卧室的时期真是方便,现在嘛……

摸了摸鼻子,爱德华没那个胆子。.

谁知克劳德这次来得倒快,脸色不好地走了进来:“什么事?”语气也是不耐烦。

大姨夫来了么这是……爱德华被这个想法囧到,很明显是被安小糯那奇异的思维给传染了。

“咳咳。”清了清嗓,爱德华尽量摆出老朋友的亲切表情:“怎么了,克劳德?”

白了他一眼,克劳德被膈应得不行:“你魔道修成神道了?”

“……”被噎了一下,爱德华没好气道:“有你这样拐着弯说我练岔气了吗?”

摆摆手不想继续这个话题,跟一个面瘫说冷笑话什么的,克劳德还没有醉到这种程度:“行了,小萌和唐洛洛一起去找花恋雨了。”

“哦……”爱德华高深莫测地哦了一声,怪不得克劳德这么郁闷,都是寂寞惹的祸。

“找我干什么。”克劳德坐在椅子上,两手交握抵在书桌上淡淡道。

“小糯和姬炎是怎么回事?昨天她碰到我和姬炎,脸色不对……”

爱德华还没说完就被克劳德打断了,他拍了拍桌子皱眉道:“姬炎这混账又来魔界了?!”

“是啊……”爱德华听着觉得肯定有问题,“小糯看到他就整个人不对劲,都要哭了,我就直接把人拎走了。”

一听到自家女儿哭了,克劳德紧抿的唇角昭示着他已经很火大了,食指烦躁地在桌面上轻敲着:“多亏你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爱德华皱着眉,他也有些焦躁了,“我只听你们说过,小糯的灵魂是从神界来的,跟这个姬炎有什么关系?”

叹了一口气,克劳德的手指越敲越快,他终是松了口:“姬炎利用糯儿唤醒了天灵珠。”

“什么?!”爱德华瞬间就对上号了,上古的天灵珠是神器又是凶器,要战神后代血祭才能重新开启,怪不得……怪不得当初说神界少了一位小女神,他们没心没肺谈论的……竟然是安小糯本人。

NextFlower→意义特殊的魔法大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