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97 灰暗的过去(恋雨加更5)

灰色的梦境中,仿佛回到了那让安小糯想要竭力隐藏的时候。.

“真好笑,战神的后代竟然天天在自己的神殿里守着那个破沙漏。”

“辱没了她父亲的名声,真替战神感到不值,千百年的威名败在了这么一个废柴后代上。”

在这一片所有人都憧憬向往着,只有光明的领域里,日复一日的守着时间的沙漏,恪守着自己的职责,不去听、不去想,筱拾(上一世的安小糯)以为自己就将这样过完她枯燥的一生,直到百年前他和她的到来。

“筱拾,不要一个人闷着,来,我带你去参观神界的最强守卫团。”光明之子姬炎,神界最强守卫团将领。

“筱拾,我能做你的朋友吗?我喜欢看着你安静的样子。.”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女神渺纱,神界军队谋士。

也只有他们两人才愿意抛却所谓的名声来接近无聊又枯燥的自己吧,紧闭着内心坚实的壳子,拒绝所有人的接近,但他们这两个笨蛋却坚持了一百年。

有时候看着沙漏的流逝,筱拾会在渺纱念念叨叨的时候露出微不可查的笑意,之所以不答应姬炎几十年来的示好和爱意,是因为自己觉得配不上他,姬炎和渺纱,这两个神界耀眼又骄傲的存在。

“筱拾!我需要你成为我的力量!”从来没有的哀求神色出现在骄傲的他脸上,所以,没有犹豫的,筱拾义无反顾地动用了时间魔法,在他们传授给她的印象中,魔界那一群人无恶不作、总是欺压着神界。

“筱拾!!帮我们解除天灵珠的封印吧!”凄凉的泪水衬着渺纱绝美的脸,让她都心痛了一瞬。

是了,如果没有他们两人,怎么有如今的自己,筱拾顾不上姬炎的阻拦,跳入了刺骨的幽谭,神魔都忌惮的禁忌地。

那么痛、那么绝望,咬破手指保持清醒,每一块肌肤都像被灼烧了一般,上古的法阵撕裂了她脆弱的痛感神经,无数的黑暗力量侵蚀了她的思想和躯体。没关系,因为她还有他们,他们在岸边等待着自己。

拼尽全力,带着天灵珠和残破的身躯回到岸边,等待她的却是一个长达百年骗局——没有所谓的恋人和好友,阴冷的石室仿佛在嘲笑她的愚蠢。

流失的生命和满腔情感急需什么东西来填补,爱人不易,憎恨的负面情绪却是信手拈来。颤抖着将血液如数注入星灵珠中,承受不宗暗情绪的上古神器开始暴动。

筱拾充满血丝的双眸最后看到的,便是自己的好朋友渺纱哭着扑向姬炎的情景,原来,她真的是最傻的人。

到处都是她的血迹,染红了她的眼,极致的痛楚让她哭都哭不出来。

她好恨,为什么偏偏是她?

在这样极端的情况下,她被一阵奇异的力量拉扯着到了魔界,心中的戾气,逐渐被她的母亲——安小萌温暖的气息给化去了。

NextFlower→梦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