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95 光明男神姬炎

远远的就看到前面走着一群人,安小糯根本没去想为什么这么晚了还会有这么多人,她只是看到了那道修长的背影。.

不是爱德华又是谁。

嘿!大晚上的爱德华竟然还在外面溜达?安小糯猛地想起自己已经好几天没在自己这“目标对象”面前刷存在感了,当即对着苍泷他们挥挥手开心地冲了上去。

兴奋过头的安小糯完全忽视了苍泷和玄墨紧锁着的眉头,炎离和宵白慢一步地瞬息间隐藏了自己的气息。

因为前面有一个——他们都不想见到的人。

“爱德华!”安小糯轻盈地蹦跶了几步就靠近了爱德华,她也奇怪自己什么时候如此犀利了,竟然能一眼在这么多身材高大的人里把他给挑出来。.

早就察觉到了安小糯的存在,爱德华正想着怎么避开这个小家伙,就见她冲了上来。

真的是……

爱德华转头的同时,他身边那位披着白色华贵披风的男人也同时转过了身,优雅的礼仪驱使他取下了帽子,露出了一张雕刻般俊美的脸。

“嗯?”清冽的声音冷冷道。

安小糯的步子徒然地一顿,在看到身前这人的长发,都悉数被那根水蓝色的发带系起来的同时,她的眼眶一阵刺痛,胸口也沉闷不已。

浅淡的眼眸,左耳上石榴红的玉石耳钉,还有那即使是在黑暗中也集聚着光彩的白金色长发……

这所有的熟悉要素,曾经最让安小糯感动的画面,组成了她的梦魇。

恍惚间安小糯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处,她茫然地瞪着一双眼,蔷薇晶的眸子失去了焦点,她的眼里仿佛只剩下漫天的血红色。

“怎么了?”似乎是这样还不够,一道安小糯死也不会忘记的淡漠女声突然响了起来。

她转头就看到了这道身影身边那位袅娜的倩影也脱了帽子,一头亮眼的金发倾泻而出,配上她那白皙的肌肤,论谁看这都是神界圣洁的女神。

爱德华说不清自己现在的心情,安小糯只看了他一眼,就转头愣怔地盯着那位他不怎么待见的光明之子——姬炎,他下意识地选择的沉默,因为他看不懂她的眼神。

“你好,我是姬炎。”这曾经让她、不对,是她的前世——筱拾倾慕了多少年的人,牵起嘴角露出了疏离的笑容,对着她打了个招呼。

呵呵。

安小糯莫名地就觉得有些讽刺,她以前到底是有多傻,才会觉得这高不可攀地光明之子对着自己微笑是友好的意思。

总是不踏出神殿的时间女神,单纯地把别人的讽刺当做好意,才会有后面那惨痛的代价吧。

真的很痛。

安小糯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了,下一秒,却被一只戴着黑色皮手套的手捂住了双眼,也同时挡住了她滴落的泪水。

“抱歉,这是我朋友的女儿,先失陪了。”同样疏离的语气,爱德华带着安小糯消失在了原地。

NextFlower→极致的痛苦。

Back to Top